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日亚商照LED产品用于德国博物馆,提供高保真度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7-24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LED市场竞争激烈,经济景气度不高,厂商利润空间不断压缩。LEDinside最新价格报告显示,受到全球经济景气度下滑以及贸易冲突影响,全球LED照明市场成长速度明显放缓,连带使得应用在照明领域的LED封装产值受到影响。2018年中国通用照明LED封装市场规模为52亿美元,2018-2023年的年复合成长率仅为3%,增速明显下滑。

  LED市场竞争激烈,经济景气度不高,厂商利润空间不断压缩。LEDinside最新价格报告显示,受到全球经济景气度下滑以及贸易冲突影响,全球LED照明市场成长速度明显放缓,连带使得应用在照明领域的LED封装产值受到影响。2018年中国通用照明LED封装市场规模为52亿美元,2018-2023年的年复合成长率仅为3%,增速明显下滑。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厂商着力于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以商业照明用LED封装产品为例,国内外许多企业已开始往细化方向发展,通过定制光谱波段,推出高端商业照明显示产品,应用到服装、餐饮、博物馆、珠宝等领域。

  据报道,日亚推出了Optisolis?系列产品,能够准确模仿自然日光且不产生紫外线。这款产品已应用于德国巴勃罗?毕加索艺术博物馆(Kunst museum Pablo Picasso Münster)、德国科布伦茨的路德维希博物馆(Ludwig Museum in Koblenz)以及德国腓特烈港的齐柏林博物馆(Zeppelin Museum in Friedrichshafen)。

  据悉,日亚的Optisolis LED产品可提供自然的演色性,用于替换卤素灯和传统LED定向照明装置,游客能够充分欣赏四周灯光的高保真度。

  Optisolis灯具产生的光源模仿了裸眼可视自然光的全光谱,全强度下98以上的显示指数(CRI)也提供了超过94的R9红色含量,这不是通过CRI测量的一种关键的饱和固体色。

  据了解,紫外光会降低珍贵艺术品和人工制品的质量,而得益于日亚在蓝光和荧光粉领域的专业知识,Optisolis不发射紫外光。此外,Optisolis提供高流明每瓦特值,可显著节省能源。

  报道称,对于Optisolis LED灯具带来的视觉改善,博物馆游客给出了积极的反馈。

  如今,用于艺术品展览的灯具所发出的光线逐渐能够使艺术品的色彩和细节变得更加生动和有影响力。

  齐柏林博物馆的肖像画 (来源:日亚)

  采用其他灯具(左)和采用Optisolis产品(右)的效果对比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