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近6万人夜游尼山圣境 山东“夜游文化”悄然走红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7-22 作者: 来源:央广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尼山圣境隆重推出“夜游尼山”暑期文化夜游季,受到广大游客追捧。据不完全统计,短短几天时间,就有近6万人陆续走进尼山圣境,享受这个夏天美轮美奂的夜文化旅游。

  近日,尼山圣境隆重推出“夜游尼山”暑期文化夜游季,受到广大游客追捧。据不完全统计,短短几天时间,就有近6万人陆续走进尼山圣境,享受这个夏天美轮美奂的夜文化旅游。

  被华彩灯光浸染的大学堂成为尼山圣境夜晚标志性的景观,金声玉振广场、圣水湖畔的水幕灯光秀也给游客带来了不一样的视听体验。不同于其他简单的灯光秀、音乐秀,这场视觉盛宴被别出心裁地包装成了文化主题演艺,故事性和欣赏性极大增强,使得现场游客纷纷点赞。

  华彩喷泉水幕秀首次惊艳亮相,集聚目前国内一流执行团队创编而成,演出现场游客赞叹连连,水幕光影与尼山星光交相辉映,美轮美奂。游客在夏夜的晚风中嗅着空气中夹杂的凉爽水汽,感悟儒家“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的人生智慧。

  礼乐灯光秀《天下归仁》,集灯光、多媒体、传统器乐、古调吟唱于一身,灯光与雅乐韵律和谐,演员精湛的古典声乐演艺与美轮美奂的灯光,将游客带入梦幻的时空中。虽人气火爆,但游客秩序井然,完全被现场的氛围感染,静心体悟“仁者动,智者静”的意境,体会文化艺术所带来的心灵震撼。 

  由于游客热情高涨,尼山圣境夜游活动仅推出一天,客流量便实现井喷,为了保证游客在更加舒适的空间内进行夜游体验,确保服务质量与游客满意度,拟于2019年7月14日起,根据现场实时客流情况对夜场活动入园人数、各场地观演人数进行即时性安全管控。此外,景区的夜游文化季还将在暑期陆续推出露天互动活动,推出捶丸、木射、弹棋、蹴鞠、投壶等穿越时光的文化传承类体育项目,让更多的游客体悟传统艺术之美。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大型儒家文化主题的景区,尼山圣境将传统文化与现代光影技术巧妙结合,让几千年的传统文化时尚起来,现场游客无不被演出感染。业内人士表示,从现场呈现效果和游客反馈来看,“夜游尼山”的品牌是非常成功的“夜游文化”的样板,也无疑拉动了曲阜、济宁乃至整个山东“夜游经济”的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