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隆达、晶电6月营收同比有所减少,下半年营运如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7-10 作者: 来源:台湾经济日报,钜亨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进入7月,各大厂商又开始披露业绩,大陆厂商公布上半年业绩预告,而台厂则陆续公布6月份的财报。

  进入7月,各大厂商又开始披露业绩,大陆厂商公布上半年业绩预告,而台厂则陆续公布6月份的财报。

  隆达 6 月营收 8.45 亿元(新台币,下同),月增 15.1%、年减 7.02%,累计今年 1 至 6 月营收 45.6 亿元,年减 18.94%。隆达表示 6 月营收成长,是因为之前承接的路灯案件完工入帐。第二季营收较首季成长,是因为相对第一季,第二季进入了旺季。法人指出,目前隆达产能满载,展望下半年获利看俏。

  晶电 6 月营收 12.22 亿元,月减 5%,年减 33%,为近 4 个月低点;第 2 季合并营收 40.27 亿元,季增 7.3%,年减 23.95%。外资指出,晶电 6 月营收低预期,主要是受电视、智能型手机需求观望,及室内显示屏需求趋缓影响,且大陆终端市场需求放缓程度高于预期,也造成第 2 季营收不如预期。

  外资指出,LED 产业库存在今年第 1 季达到高峰,且全球电子产品需求疲弱,终端客户拉货氛围保守,恐不利 LED 红光与蓝光价格。

  展望后市,外资认为,今年晶电主要营运动能,得看 Mini LED 能否顺利出货给电竞显示器客户,不过,受大环境不确定性因素影响,电竞显示器品牌客户已转趋保守,预期晶电第 3 季在传统旺季带动下,营收可季增 14%,但整体需求仍疲弱,估第 3 季营运恐持续亏损。

  今年股东会后,晶电总经理范进雍也表示,下半年表现将优于上半年,但受贸易摩擦及市场供给过剩影响,第 3 季旺季效应恐不如往年,今年营运转盈有挑战,但还是有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