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推出定制化产品 兆驰股份联手拼多多探索产业新模式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7-03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7月1日,兆驰股份受日本JVC委托与拼多多在深圳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产品研发、设计制造、营销推广等环节展开深入合作,为拼多多带来定制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共同探索产业新业态与新模式。

  7月1日,兆驰股份受日本JVC委托与拼多多在深圳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产品研发、设计制造、营销推广等环节展开深入合作,为拼多多带来定制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共同探索产业新业态与新模式。

  据了解,JVC是全球知名音视频设备制造商之一。其在影音领域创下了多个历史第一的纪录,被誉为影音界鼻祖。目前,JVC所有电视全部采用风行OS、风行内容。

  兆驰股份为JVC中国唯一的品牌授权方。资料显示,兆驰股份为国内最大的电视ODM厂商之一,年产电视超1000万台。出于战略发展需要,兆驰股份于2017年获得JVC在中国唯一的品牌授权,并在多元化布局下于2018实现总营收130.98亿元,同比增长28.05%。

  未来,兆驰股份将向拼多多全面开放包括设计研发、产品结构等在内的生产信息,拼多多则将在需求端收集并转化海量数据,经专业团队处理后反馈给兆驰。双方将联手探索实践出一条以需定制、按需定产的道路。

  在签约仪式上,兆驰股份董事长顾伟表示,拼多多非常善于挖掘内需市场和发现消费需求,其“平价高质”的商品策略也与公司高度契合,公司将全面拥抱拼多多,提供更多迎合消费者的产品。

  据顾伟介绍,兆驰股份旗下的JVC品牌电视将率先在拼多多上推出定制化产品。“目前已经收到来自拼多多的多项创新产品需求、研发建议,以及定价策略等信息,兆驰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供应链体系,推出最具品质和性价比的产品。”

  资料显示,被视为电商行业新锐代表的拼多多在创立3年多以来,通过“普惠”的平台理念和创新的零售体系,汇聚了4.433亿年度活跃买家和360多万活跃商户,平台年交易额超过5574亿元。

  拼多多副总裁涌泉表示,兆驰股份在生产和研发上实力雄厚,而拼多多的优势在于发掘消费需求和总结产品创新要点,双方将重点探索打造C2M定制化产品,并致力于打造新的产业互联网模式。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