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国米德维尔升级街道装饰LED路灯,降低用电开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6-28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据报道,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米德维尔,大约有300盏城市装饰街灯会被升级为LED路灯,这将为该城市每年省下约1.1万美元的电费。

  据报道,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米德维尔,大约有300盏城市装饰街灯会被升级为LED路灯,这将为该城市每年省下约1.1万美元的电费。

  据悉,上周市议会接受了阿勒格尼社区基金会(Community Foundation for the Alleghenies)的一项拨款,用于支付升级改造的费用。阿勒格尼是一家非营利性组织,总部位于约翰斯顿,负责管理将近700个的地区慈善基金。这笔拨款将提供17350美元用于购买LED灯泡和转换设备,而市政府则会提供安装新路灯所需的劳动力。

  据市政官员Andy Walker介绍,这些新型LED灯泡会安装在该市的装饰性街灯中,比如说切彻斯特街(Chestnut Street)和钻石公园(Diamond Park)的路灯。

  Walker表示,这项拨款并不为全城约1100盏所属Penelec公司的路灯提供LED灯泡,但Penelec公司也已经慢慢开始升级这些路灯。据他透露,“我们有一个完整的转换清单,而且我们也一直在要求Penelec公司升级这些路灯。这是我们的一个目标。”

  据了解,该市用于路灯照明的费用从2014年的10.2万美元激增至2017年的16.8万美元,今年的预算为16万美元。

  Walker表示,目前正在进行的从传统路灯换为LED路灯的工作能够降低开支,但降低量并不会如期望的那么高。他告诉市议会,市政府支付的电费由州公用事业委员会制定,且这项费用一直在增加。

  “目前的LED照明和路灯电费已经大量减少了,” Walker表示,“当然还是会有一定的费用 - 但是已经减少非常多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