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157.92亿元!佛山照明连续14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6-27 作者: 来源:FSL佛山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6月26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六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其中,佛山照明连续14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名较去年继续提升,2019年品牌价值157.92亿元,同比增长26.45%,总排名326位。

  6月26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六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其中,佛山照明连续14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名较去年继续提升,2019年品牌价值157.92亿元,同比增长26.45%,总排名326位。

  佛山照明总经理刘醒明代表企业领奖

  权威认证 实力肯定

  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总部在美国纽约,世界品牌实验室每年发布“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亚洲品牌500强”和“世界品牌500强”系列榜单,其专家和顾问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是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根据中国企业的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分析所获得的数据而发布的榜单,是目前中国品牌研究领域最具权威性、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已连续发布16年,同时也是佛山照明连续14年蝉联品牌榜,从2006年首次跻身于《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以品牌价值8.25亿元排名456位,发展至今,佛山照明品牌价值实现了质的飞越,14年光阴匆匆,如今佛山照明品牌价值已经达到157.92亿元,涨幅达到1814.18%,可见发展势头迅猛,再度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更是行业对佛山照明品牌实力的充分肯定。

  佛山照明2006-2019年品牌价值趋势图

  品牌升级 焕发活力

  作为拥有六十一年发展历史的照明企业,佛山照明深谙品牌建设对于企业长远发展的重要性,审时度势推进品牌战略升级,从而建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赢得市场广泛认可。从汾江河畔的灯泡厂到照明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从佛山照明到三大板块的成立,佛山照明的变化有目共睹,而“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房地产供应商十强”、国家“绿色工厂”、“佛山·脊梁企业”等荣誉称号足以彰显佛山照明的品牌实力。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现场

  为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近年来,佛山照明全面推进品牌战略升级,积极向大众传播企业年轻、高端的品牌形象,借助网络媒体、新媒体、行业媒体等媒介提升品牌在年轻群体中的认知度和美誉度;通过体育营销、高铁广告以及携手中央电视台国家级的权威传播平台等主流媒介,强势树立了佛山照明的中国品牌形象;随着品牌价值的提升,消费观念的变化,佛山照明赋予了品牌新的定位,结合新的品牌广告语“无限生活,用心照亮”, 佛山照明再度加强品牌传播攻势,以全新形象走进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进一步扩大了佛山照明在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地区的品牌影响力。

  佛山照明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品牌广告

  可见,佛山照明紧贴市场发展趋势,通过全方位、多元化的品牌传播途径,向消费者明确表达了企业的品牌定位,同时也赋予了品牌新的生命力和活力。

  产品创新 提升品牌价值

  创新是佛山照明发展的源泉,亦是企业保持高速发展的助推器,佛山照明高度重视科技创新,通过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推进生产自动化改造升级,为企业的高速发展打好硬件基础。

  产品是展示品牌的载体,佛山照明在重视品牌建设的同时紧抓行业发展机遇,全面推进产品升级,实现产品的高端化发展,站在行业发展的新风口,公司大力推动智能照明、健康照明、植物照明的发展,并推出涵盖家居、办公、商业照明等多元化场景的智能照明解决方案。为进一步探索智慧领域发展,近日,佛山照明与中国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领域优势,加快构建智慧城市、智慧工厂、智慧照明等领域进程,为消费者的生活开启更多可能。

  在健康照明领域,佛山照明的教育系统照明解决方案已经在全国各地得到大力推广,足迹遍布北京、山东青岛、四川绵阳、广东广州等城市,服务改造超百所学校,为青少年提供了数百个健康的光环境。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证书

  连续14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这不仅是佛山照明综合实力的体现,更是多年来努力推进品牌差异化塑造、积极进行品牌战略升级密不可分,伴随着稳健的发展步伐,在公司董事会“四转 三调 两结合”的战略部署下,相信佛山照明在未来道路上必将绽放更耀眼的光芒,朝着百年企业、百亿企业的目标阔步前行,续写辉煌篇章!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