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贝斯福:专注道路照明创新研发,灯具回收是伟大的事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6-24 作者:黄燕燕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当下,我国道路照明相关产业正朝着标准化、智慧化、高质量方向发展。特别是在国家大力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智慧城市建设及节能改造等相关政策背景下,国内LED路灯逐渐代替传统路灯成为新安装路灯的主力,LED道路照明领域得以快速发展。

  当下,我国道路照明相关产业正朝着标准化、智慧化、高质量方向发展。特别是在国家大力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智慧城市建设及节能改造等相关政策背景下,国内LED路灯逐渐代替传统路灯成为新安装路灯的主力,LED道路照明领域得以快速发展。

  深圳市贝斯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天明接受记者采访

  深圳市贝斯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斯福)是一家专注于LED道路、工业、教育系列照明产品的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具有较明显的创新领先优势。在此前的2019广州国际照明展中,总经理徐天明接受了众多媒体记者的采访,他谈到,“贝斯福专注于道路照明和工业照明两大类产品领域,主要以压铸为主,100%全部自己的私模,灯具可以做到整灯光效200多lm/W,低光衰,质保寿命长;专注于创新研发,打出自己的特色。”

  在采访中,徐天明提到了关于“灯具回收”的问题,他告诉记者,“现在整个行业对灯具年限久了之后的回收问题如何解决,坏了之后怎么处理,还没有一个明确的方向。这是值得我们同行去考酌的问题,贝斯福希望对灯具回收再利用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对于产业来说,这是一项伟大的事业,也是我们以后的发展重点。”

  诚然,作为新一代的光源,LED具有很多的优点:光效高,耗电少,寿命长,易控制,免维护,安全环保等。但是,我们也要关注到未来LED灯具的回收再利用问题。将废弃的灯具进行专业化回收和处理,减少对于大自然的影响,赋予它们新的意义。这些规划,是徐天明一直在思索的方向和事业。据了解,贝斯福提出:用户可拿旧灯过来,企业进行以旧换新。此举不仅解决了用户对于废旧、损坏灯具的库存压力,而且将旧灯的附加值做到最大化,实现双赢。

  与此同时,贝斯福也不断在LED风光互补路灯领域加大技术研发,致力于产品系统的技术开发与销售。徐天明告诉记者,“风光互补路灯局限性比较大,贝斯福是行业内第一批从事风光互补路灯做系统的公司之一,从2006年就开始做风光互补路灯了,具有较好的渠道优势。当下,太阳能风力发电机制造成本开始下降,在中国市场来说,风光互补路灯主要集中在沿海城市,贝斯福的LED风光路灯已有多个应用案例。”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时下LED路灯市场的发展如日中天,使用越来越普及,但也存在一些“诟病”。由于LED路灯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大型项目与城市改造如火如荼,而对于售后维护问题的需求也进一步扩大。

  如何做好产品的售后维护?徐天明说到,“我们通过与渠道商合作的模式,对有问题的灯具进行回厂维修和现场解决。贝斯福的产品经得起考验,对于技术问题,重点把控,确保每一盏灯具正常运行。做到产品质量赢市场,售后维护及时周到。”据了解,对于灯具产品品质的把控,贝斯福的产品经受高温的考验,并突破散热的局限,从压铸原材料着手解决问题。在2015年的时候,已经专注于做高温领域的照明。

  谈及接下来的战略部署与规划,徐天明说到,“一是专注于工业照明和道路照明制造生产,二是专注于道路照明灯具以旧换新以及废灯回收。”

  总体而言,随着LED技术的迅速发展,性能不断提升,LED路灯市场渗透率还将会进一步提升。以此同时,智慧城市建设、智慧路灯发展,也给LED路灯企业带来新的经济增长点。在徐天明看来,贝斯福的倍增发展并不是喊喊口号,而是不断专注于产品技术研发,不断探索创新,开创专属细分领域的专业产品,开启属于贝斯福的新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