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又一记重拳!超频三专利维权胜诉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6-18 作者: 来源:超频三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超频三收到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出具的(2018)粤73民初141号、142号、143号、144号一审判决书。判决书对中山市国丰光电科技有限公侵犯超频三ZL201410354118.4“一种LED灯具及其扣件”发明专利权以及ZL201320844337.1“灯具及散热组件”实用新型专利权纠纷案做出一审判决,判令国丰停止制造、销售侵权产品,并赔偿超频三经济损失及合理费用。

  近日,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超频三”)收到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出具的(2018)粤73民初141号、142号、143号、144号一审判决书。判决书对中山市国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丰”)侵犯超频三ZL201410354118.4“一种LED灯具及其扣件”发明专利权以及ZL201320844337.1“灯具及散热组件”实用新型专利权纠纷案做出一审判决,判令国丰停止制造、销售侵权产品,并赔偿超频三经济损失及合理费用。

  超频三素来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对于国丰的侵权行为,超频三积极应对,委托了专业的律师及知识产权团队进行维权行动:通过调查取证收集有效的证据材料后,2018年1月5日,超频三将国丰诉至广州知识产权法院,请求法院判令其停止生产、销售侵权产品,并赔偿相应的经济损失。2019年5月31日,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对诉讼四案做出一审判决,判令国丰自判决生效之日起立即停止侵害超频三享有专利权的产品,并赔偿超频三经济损失及承担合理费用共计75万元。

  此次判决是我司继对“深圳市安而惠照明科技有限公司”采取维权行动后的又一次胜利,这不仅是对超频三多年来坚持注重研发和知识产权的一种鼓励,更是向侵权企业敲响警钟。剽窃他人创新成果终将付出代价,专注技术创新才能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超频三将坚持技术创新不松懈,努力创造更多的自主知识产权,不断完善自身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为营造健康公平的市场竞争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以下附(2018)粤73民初141号一审判决书节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