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专业照明为青岛地铁13号线装配全新的LED照明解决方案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6-09 作者: 来源:飞利浦专业照明中国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飞利浦专业照明为青岛13号线车站装配了全新的LED照明解决方案。

  近日,飞利浦专业照明为青岛13号线车站装配了全新的LED照明解决方案。

  通过深入了解地铁车站不同区域的环境和照明需求,配合设计师不同的设计方案,飞利浦专业照明为青岛13号线地铁车站定制了整体照明解决方案,提供了包括连续式LED灯带,独立式LED线条灯,其他定制灯具在内等多种专业照明产品。

  地铁车站通常分为两个主要区域:站厅层和站台层。站厅层是车站的“门面”,是乘客转换或逗留的区域。因此站厅的设计首先需要明亮舒适,还需突出地铁的形象同时兼顾实用性。

  

  图片来源:飞利浦专业照明中国

  青岛地铁13号线的站厅采用了飞利浦定制连续式LED灯带:

  ● 中性色温和宽光角的配光方式可以最大程度地照亮站厅的每一个角落,使站厅看起来明亮宽敞

  ● 高显色性带来了舒适的照明体验,给乘客留下良好的印象

  ● 长达五万小时的寿命,使得站厅可以长时间安心运行,同时大大减少维护需求

  ● 灯具外观与周边装饰完美匹配,使站厅的设计更具整体性

  ● 线条型设计可以起到导向、定位的作用,使得站厅到站台的转换更加一目了然

  

  图片来源:飞利浦专业照明中国

  地铁的站台层是乘客候车乘车的地方。乘客需要看清站内信息或是地铁的具体情况以便更安全快速地乘车,在候车时则是需要相对安静舒适的空间。青岛地铁13号线在站台上安装了飞利浦定制独立式LED线条灯:

  ● 高显色性、中性色温和宽光角的配光方式使得站台看起来明亮宽敞,同时给乘客带来舒适的照明体验

  ● 可嵌入设计,使得站台设计更具整体性

  ● 不同亮度可选以适应不同区域的需求。比如在站台边缘的人防门区域采用更高更亮的照明,使得乘客可以更容易看清线路信息和地铁情况

  

  图片来源:飞利浦专业照明中国

  除了满足功能性照明需求外,飞利浦专业照明还提供定制化灯具以配合部分站厅独特的设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