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光擎光电携太阳律健康照明理念及创新的产品亮相光亚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6-05 作者: 来源:OFweek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些年来,随着LED相关技术与产品的不断成熟,业界似乎陷入了拼价格拼资金的状态。技术也似乎陷入了瓶颈。大家都想有所突破,有所作为,却要津难觅。

  近些年来,随着LED相关技术与产品的不断成熟,业界似乎陷入了拼价格拼资金的状态。技术也似乎陷入了瓶颈。大家都想有所突破,有所作为,却要津难觅。

  光擎曾经引领过行业的某些趋势,比如是COB LED集成封装光源的发明者、倡导者及实践者,陶瓷COB封装的引领者,内敛其外锦绣其中的历程决定了其创新已成为习惯。

  光擎人认为,第一,当我们把LED作为传统光源的替代灯,标准、认知仍然源于传统照明,衣钵相承就已经大错特错了,这完全是浪费了LED的天赋;第二,人工照明应该要回归自然回归太阳光谱。即使在户内也能享受到阳光,是照明人的责任和使命。

  科学家们一代代辛勤卓绝的努力,让我们知道,日光与人的心里,生理密切相关。不好的人工照明导致近视甚至视觉的永久损害已经被公知,而一系列的慢性疾病与不好的人工照明光源及照明方式的关联性已经见诸众多的学术成果。

  光擎人开创性的提出如下理念,与行业同仁分享

  健康照明=健康的视觉照明+健康的生理照明=太阳节律照明;

  太阳节律照明: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基于当地地理和日期时间的近太阳光光谱及辐照强度变化的照明。光谱应该是去除了紫外线的近太阳光谱。

  近几年照明界的人本照明理念也是异曲同工。

  光擎现在做的事情是,发挥LED所长,回归基于太阳节律的自然光照明,让这样的照明进入千家万户,呵护好我们的下一代,也呵护好自己。

  为此,本届展会带来了近太阳光谱光源及下一代适合太阳节律照明的基于知识产权的全新光源及调迹调谱,符合太阳节律照明的解决方案

  光擎人还希望,通过展会,与业界同仁,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互通有无,彼此分享。健康照明,将如春雨润物,影响深远。

  2019年6月9日至12日,第24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将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光擎的展台号是:10.2展厅C47

  另外,从即日起至2019年6月9日,在光擎光电展台直播互动区发言即可获得独特的奖品-太阳光谱资料。如需奖品的用户观众请在留言和提问时备注【奖品】二字,所获奖品均在直播活动结束后,通过邮件形式或其他形式发送给获奖用户观众。

  直播信息

  直播主题:自然光谱-太阳节律及健康照明-调迹调谱

  演讲专家:深圳市光擎光电有限公司产品研发总监 王锐勋

  直播时间:2019年6月9日下午14:30-15:00

扫码报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