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讯】雷士照明子公司“怡达光电”北美客户答谢会圆满成功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5-2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美国当地时间5月21日晚上,雷士照明子公司“怡达光电”美国分公司在美丽的费城成功地举办了北美区域客户答谢晚宴。

  美国当地时间5月21日晚上,雷士照明子公司“怡达光电”美国分公司在美丽的费城成功地举办了北美区域客户答谢晚宴。

  此次活动非常成功,到场的工程经销商客户达100余人,其中不乏有行业知名企业代表, The Home Depot, CES, CED等。很多客户都是从北美各区域远道而来。

  活动期间,正逢美国国际照明展(LFI,5月21-23日),这是美国一年一度的本土照明大展。自2016年开始,怡达开始改变直接参展的方式,而是在此展会期间举办独具特色的客户答谢晚宴。这一创新之举,不仅大大消减了参展费用,更重要的是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与客户充分沟通的机会,大大促进了和客户之间的沟通合作。这是怡达美国分公司第三次成功举办此类活动。到场客户人数也逐年增多,充分说明了此活动大受广大客户的欢迎和喜爱!

  晚宴以雷士照明集团CEO 陈剑瑢女士的演讲开场。答谢会上,怡达隆重推出了2019年上市新品。今年的新品和往年不同的是,在产品设计上有了更多的创新,这得益于怡达公司在2019年开始正式加入雷士照明集团。作为中国的照明行业龙头企业,集团总部提供了强大的新品研发技术支持。2019年1-5月新品销售较去年增长45%, 充分表明新品大受市场欢迎。为了让客户充分了解新产品,各区域总监现场在提前准备好的展品区给客户做详细说明和演示,对产品特色、功能、安装方式等都和客户作了一一讲解。

  答谢会选在一个特别的退役军舰上举行,很好得烘托了现场轻松活跃的气氛。在答谢会上,还特别邀请了美国知名歌手Sharon Little现场献唱。在美丽的夕阳下,在红酒和美妙音乐的陪伴中,一起度过了一个愉悦又特别的晚宴。

  晚宴活动在三声炮响中达到了高潮。由三位嘉宾代表点燃的军舰上的炮火,象征着怡达已向美国、北美、及全世界照明市场发出了冲锋的号角!怀着满满的信心和希望,怡达在2019年必将收获满满的战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