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勤上将保持双主业,以景观/移动/智慧照明为突破口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5-22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5月15日,勤上股份举办了2018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对于去年的经营状况,董事长陈永洪表示,2018年,公司受到市场及政策等各种外部因素的影响,致使业绩出现大规模亏损。

  勤上股份2018年实现营收12.98亿元,同比下降19.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2.49亿元,同比下滑1,583.33%。

  5月15日,勤上股份举办了2018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对于去年的经营状况,董事长陈永洪表示,2018年,公司受到市场及政策等各种外部因素的影响,致使业绩出现大规模亏损。公司相信2019年随着市场及外部政策的企稳,在董事会领导下,通过公司管理层及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不断深化管理,开拓市场,一定会把公司业绩逐步提高。

  此外,有投资者表示,2016年勤上半导体照明业务营收占比92.40%,2018年半导体照明业务营收则仅占46.75%,未来勤上股份是否越来越专注于教育业务,或将出售照明业务板块?

  对此,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马锐表示,2019年度,勤上股份将持续保持双主业的经营状态,但在投入上会继续保持向教育方面倾斜。至于是否在未来出售照明业务板块,公司董事会目前尚未就此进行过讨论。

  关于勤上股份的定位,公司董事、财务总监邓军鸿称,公司为教育培训产业和半导体照明产业双主营布局,教育培训行业将以龙文教育为基础,2019年度将进一步优化组织架构、深化教学管理,巩固龙文教育在行业内的竞争力、提升家长和学员的满意度。半导体照明将以户外照明为基础,以景观照明、移动照明、智慧照明为突破口,夯实公司在半导体照明领域的领先地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