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助力亚洲文化嘉年华 雅江光电绽放鸟巢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5-17 作者: 来源:雅江光电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晚会现场,采用了数百台雅江光电大功率的专业频闪灯SS353XCEM(1100W),为晚会作频闪和铺光染色效果,与舞台元素及表演节目紧密配合,增添动感劲爆画面,演绎了一幕幕多姿多彩的亚洲风情大联欢。

  文明因交流而多彩,文明因互鉴而丰富

  5月15日晚

  亚洲文化嘉年华亮相鸟巢!

  各国文明之间的交流对话

  融合互鉴的美丽画卷

  在这里精彩上演。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是今年继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之后,中国举办的又一场重要外交活动,是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国际盛会。作为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亚洲文化嘉年华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呈现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晚会现场,采用了数百台雅江光电大功率的专业频闪灯SS353XCEM(1100W),为晚会作频闪和铺光染色效果,与舞台元素及表演节目紧密配合,增添动感劲爆画面,演绎了一幕幕多姿多彩的亚洲风情大联欢。

  明星产品

  SS353XCEM(1100W)

  产品参数

  ▼▼▼

  RAYTHEON是一款大功率的专业频闪灯,最大功率达到1100W。频闪效果极为震撼!整灯可分为12段RGBW独立控制,可起到像素点缀效果的作用。单色、双色可以满功率运行,可作为专业的铺光染色的灯具。配置全新的防水电源插和信号插,防水等级IP65,可适用于户外的大型演出场所。灯具拥有ArtNet,RDM协议。产品专业化工业设计,灯具使用更加便捷。适用于专业的租赁,为大中型的演出场所增添劲爆效果。

  除了国家体育场“鸟巢”举办“亚洲文化嘉年华”之外,昨晚10时,北京奥林匹克塔也上演了一场精美绝伦的“空间光影秀”。这是继“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之后,北京奥林匹克塔再一次上演灯光秀。由数百台雅江光电海王星云AF1972(380W)倾情打造的,一带一路“空间光影秀”中奥园灯光秀的中轴光影路(鸟巢至奥运塔),再一次登上了世界瞩目的舞台,在世界范围内展现“中国质造”的高水准。

  ▼▼▼

  叒是雅江!助力最美光影秀,献礼“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一个激动人心的夜晚~

  数百台雅江灯具精彩亮相国家体育场“鸟巢”,

  顺利完成晚会现场的用灯任务,

  中国主场外交活动项目用灯,

  雅江光电从未缺席!

  为你骄傲!

  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始创于1985年,三十多年专业灯光制造经验。在过去十余年里一直致力于绿色环保照明LED灯具的研发与制造,是国内首家大功率LED PAR灯 、LED 图案摇头灯的研发制造企业。“厦门金砖峰会项目”、“广州财富全球论坛”、“G20峰会”、“杭州奥博城”、 “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上海东方明珠塔”等众多经典案例也让雅江光电在世界享有盛誉。雅江人以成为行业领航者为使命,全力以赴,追求卓越。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