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优联智能亮相2019嘉兴智能机械展,新品填补国内空白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5-14 作者: 来源:搜狐新闻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5月12日,2019长三角智能机械(嘉兴)博览会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朗骏智能(股票代码:837588)旗下子公司——浙江优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携2019最新科研成果——优联智能ZHAGA标准接口光控器参展了该次博览会。

  5月12日,2019长三角智能机械(嘉兴)博览会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朗骏智能(股票代码:837588)旗下子公司——浙江优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携2019最新科研成果——优联智能ZHAGA标准接口光控器参展了该次博览会。

  

  2018年,优联智能已推出了UM9000智能路灯管理系统,该智能系统软件可搭载zigbee和NB-IoT两种通信技术方式,硬件则采用了NEMA标准接口(ANSI C136.41标准接口)的光控器。而由于目前在国内,基于ZHAGA标准接口的整套灯控器研发生产还属于空白,故在开发完成3款NEMA标准接口的灯控器后,优联智能再接再厉,又在2019年计划开发多款基于ZHAGA标准接口的灯控器,传感器包含光感、红外、微波,通信方式包含蓝牙、zigbee、wifi、2G/3G/4G、NB-IoT等,通信版本的灯控器依然可以接入优联智能的UM9000智能路灯管理系统中。

  

  目前,优联智能计划开发的多款ZHAGA标准接口的灯控器,已有三款开发完成,灯控器型号为JL-711A,JL-713A,JL-701A,同时相关结构件也由其母公司朗骏智能(股票代码:837588)独立开发生产。填补了国内空白。

  

  作为与优联智能NEMA标准接口同类型的照明标准接口光控器,优联智能ZHAGA标准接口光控器拥有更多优势:其结构成本差不多是NEMA接口的1/3;同功能规格下,电子成本更低;体积差不多是NEMA产品的1/5~1/20左右(根据具体型号);安装位置不再只限于灯具上方,其结构件的差异使得ZHAGA接口可以安装在任意位置;在任意安装方向,ZHAGA接口都能满足IP65以上的防护等级;直流供电,方便了在全球不同市电电压条件下的应用;因体积小、安装方便、全向IP等级高等特性,使得ZHAGA产品几乎适用于任何标准接口照明应用。

  我国在“十二五”规划中明确将战略性新兴产业作为发展重点,建设智慧城市对中国综合竞争力的全面提高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而在打造智慧城市综合体的应用项目里,智慧路灯作为一个物联网端口的“综合体”,无疑是一项不可或缺的重要基石。优联智能的智能路灯管理系统搭载各种通信技术,首先让路灯控制不再仅靠传统的单灯智能,而是插上通信翅膀的整套智慧路灯体系化管理;与此同时,优联智能又不断研发升级智能路灯管理系统中的配套硬件新品,即兼容更多场景应用,又降低路灯控制的成本。为创建更加智能便捷、节能环保的户外照明环境,优联智能将不断努力,持续为智慧城市的道路照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