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出售照明业务后,CREE首份业绩单出炉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5-06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3Q19,CREE的Wolfspeed产品实现营收1.41亿美元,同比增长72%。LED产品实现营收1.33亿美元,同比下降7%。

  5月1日,CREE公布了2019财年第三季度的业绩(截至3月31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持续经营收入2.74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8.45亿元),同比增长22%。

  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2019财年第三季度净亏损2200万美元(或稀释后每股亏损0.22美元)。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2019财年第三季度净收入2000万美元,而2018财年第三季度净收入1700万美元。

  报告显示,3Q19,CREE的Wolfspeed产品实现营收1.41亿美元,同比增长72%。LED产品实现营收1.33亿美元,同比下降7%。

  2019年3月14日,CREE宣布将照明产品部门出售给IDEAL家族企业,交易将于CREE 2019财年底前完成。因此,本次列出的所有报告期内的(亏损)收入综合报表已将照明产品业务分类为已终止业务。

  CREE表示,公司持续专注于Wolfspeed业务,产品包括碳化硅、氮化镓材料、功率器件、硅基射频元件及其它半导体材料。3Q19,Wolfspeed营收增长了72%,占公司总营收的50%以上。

  CREE的首席执行官Gregg Lowe指出,尽管LED业务疲弱,Wolfspeed业务的强劲增长改善了公司的利润。CREE非常有能力满足未来五年对下一代碳化硅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下一代碳化硅支撑着各种各样的大趋势,如汽车行业向电动汽车的过渡以及快速布局更快的5G无线网络的趋势。

  展望2019财年第四季度(截至6月30日),CREE计划实现2.63亿至2.71亿美元的营收目标。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净亏损目标为1900万至2400万美元。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净收入目标为1200万至1700万美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