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拨开迷雾,如何打通智慧灯杆项目落地的“最后一公里” ?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4-23 作者:王大熊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作为照明行业的年度盛会,2019“阿拉丁论坛”一如既往搭建最具影响力的平台。本次论坛开幕大会为智慧灯杆调研报告汇报,深度聚焦智慧灯杆产业。拨开智慧灯杆产业发展迷雾,共同探讨智慧灯杆产业落地推广的解决之道。

  数字化正以迅猛的力量重塑商业世界,颠覆各行各业。而现在,这种颠覆性的影响力蔓延到城市。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基于数字城市、物联网和云计算建立的现实世界与数字世界的融合的智慧城市迎来发展契机。截止2016年,全国已有超过500个城市在“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中明确提出或正在建设智慧城市,290个城市已入选国家智慧城市试点。

  而智慧灯杆作为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载体,以窄带物联网的大规模部署和5G试商用为推手,正在引领新一轮的产业变革和跨界合作,成为全国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的新生态,推动城市由“信息互联网”向“价值物联网”变迁,逐步构建出一张智慧城市的神经网络。

  在各地智慧灯杆试点建设如火如荼的过程中,也面临着耗资巨大、牵涉部门多、运营模式不清晰、技术驱动行业混乱等一系列挑战,智慧灯杆产业正在寻求新型发展部署。

  作为照明行业的年度盛会,2019“阿拉丁论坛”一如既往搭建最具影响力的平台。本次论坛开幕大会为智慧灯杆调研报告汇报,深度聚焦智慧灯杆产业。拨开智慧灯杆产业发展迷雾,共同探讨智慧灯杆产业落地推广的解决之道。同时挖掘智慧灯杆在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中的增长因子,探讨数字时代下智慧灯杆产业的新型战略部署,引领产业未来发展新思考。

  而历经十月线下走访考察调研的业内首份《2018-2019中国智慧灯杆调研白皮书》也将在论坛上重磅首发。

  一、 论坛信息:

  主办单位: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阿拉丁全媒体、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

  举办时间:2019年6月9日下午

  会议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州琶洲会展中心),B展区,8号会议室北厅

  二、 论坛亮点

  1、业内外第一本《2018-2019中国智慧灯杆调研白皮书》重磅首发。

  10+ 月的项目实地走访调研

  5+ 重点城市智慧灯杆发展样本分析

  10+ 经典项目案例剖析

  15+ 知名专家学者、产业链各环节优秀企业家共同撰稿

  2、齐聚全国智慧灯杆各环节参与方,以全新视野剖析智慧灯杆产业发展局面。

各地城市建设与管理者

  学会/协会代表

  资本运营商

  物联网平台企业

  项目投资方

  高校、相关院所专家、

  工程公司

  产品供应商代表

  开幕大会——智慧灯杆调研报告汇报

  此外,6月9日-11日,围绕“思索照明 — 攻与守”主题的数十场行业高端会议也将在2019年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 期间同期举办。

  报名咨询


  合作咨询:

  联系人:邵艳丽女士

  电 话:+86 139 2884 8289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