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致光影视界——走进科技、文化、创意共融的多媒体空间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4-2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4月21日,由新起典数码科技公司打造的“极致光影视界”——多媒体科技艺术体验展厅正式对外开放,搭载国内声光电顶尖设备,展厅将以高品味的文化艺术内涵和当前国内最全面的多媒体声光电融合技术,引领各方观者走进光影科技的时尚空间,感受多媒体声光电的炫彩视界,开启不一样的科技艺术之旅!

  4月21日,由新起典数码科技公司打造的“极致光影视界”——多媒体科技艺术体验展厅正式对外开放,搭载国内声光电顶尖设备,展厅将以高品味的文化艺术内涵和当前国内最全面的多媒体声光电融合技术,引领各方观者走进光影科技的时尚空间,感受多媒体声光电的炫彩视界,开启不一样的科技艺术之旅!

  极致光影视界,让未来扑面而来

  糅合文化、科技、艺术、体验等元素于一体,展厅集结了沉浸式 LED、影像交互、多层纱幕空间、数字水帘、冰屏、VR 体验、AR 体验、裸眼3D mapping、全息投影、玻璃投影、炫彩幕布投影、传感交互、矩阵灯墙、激光秀、集成中控系统等多媒体声光电设备,几乎囊括了当前多媒体声光电应用最新潮、最先进、最全面的类别和形式,通过创意集成,将多种软硬件设备接口打通,一体串联,形成一键式集成控制体系,这一技术在全国范围内都处于领先地位。

  在这里,业内人士可以感受到各类声光电技术在不同场景下的综合应用,普通观众则可以一次性体验新媒体科技时代光影技术带来的全面而极致的视觉享受,极具科技感和艺术感的数字展厅带给人无限想象,引领观众触摸未来视界!

  国内顶尖光影案例,感受多媒体艺术最高水准

  展厅共分5大展区,分别是“光影创造”、“光影融合”、“光影自然”、“光影交互”、“光影时空”。

  其中“光影创造”展示了与国内知名导演合作的“又见”“印象”系列大型旅游实景演出的多媒体舞台艺术,以及国内大型的多媒体水舞声光秀、外墙秀等实例,成功顶尖的案例作品,极富想像力和冲击力,让观众感受当下多媒体声光电所能打造的极致美感,直观体会多媒体技术带动国内旅游业态发展的重要意义。

  “光影融合”展区则实地演绎了多媒体声光电融合与创新的艺术效果,上百个通道和不同设备,通过一个手机或者 IPAD,可以集成一键式启动展演,在舞台演艺和夜游场景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光影自然”以多重技术手段让人仿佛置身于森林的神秘空间,与动物的肢体交互着实有趣。

  “光影交互”着重互动感与体验感,墙面、地面的感应装置让人与影像实时互动,极具趣味性。

  “光影时空” 引领观众置身沉浸式 LED 五面体空间,让人仿佛淹没于浩瀚星辰!

  五大展区以多角度的丰富观感,呈现科技改变视界的多样性。

  娱乐性与趣味性兼具,新晋网红拍照打卡点刷屏

  “极致光影视界”展厅设计之初便融入了许多有趣的多媒体应用创意,等待区的“投影相馆”,利用光和幕布,给每一位观众留下非常特别的影像纪念;展厅过道区的网红拍照点充满梦幻色彩,利用光和炫彩灯的配合,让观众拍出艺术大片的效果,互动闪电弧更是让人在有趣的体验中留下欢乐时刻!

  科技+艺术+趣味,让新晋网红打卡点魅力爆棚!

  舞动光影,多媒体声光电科技应用先锋——新起典

  展厅打造者广州新起典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多媒体声光电应用行业的先锋力量,十多年来新起典大力开展创意新媒体制作,成功完成大型多媒体项目上百个,如“亚洲艺术节”、“多哈亚运会广州接旗”、“广州亚运会倒计时文艺晚会”等,2010年至今,新起典与观印象合作《印象》系列、《又见》系列,推出《印象普陀/武隆》、《又见平遥/五台山/国乐/敦煌/马六甲》等七部国内外顶尖的旅游秀作品,成功开拓出多媒体声光电多元化应用的市场空间,并于2016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目前,新起典大力开展3DMAPPING、裸眼3D、数字舞美、多媒体水舞声光秀、外墙秀、多媒体展厅、展览展示、数字交互、AR/VR、夜游主题等多媒体声光电业务,公司聚集了一批拥有丰富创作理念和实战经验的优秀专业人才,多元化、跨界融合的特质,让这支充满活力与创意的队伍拥有了无限潜力!

  引领未来,打造“多媒体科技+”光影新业态

  飞速变化的科技给媒体艺术带来日新月异的发展,如何将这种发展融入生产与生活的各个方面,让科技创新为社会发展服务,为中国不断崛起的文化自信增光添彩,这是新起典一直以来在思考和探索的问题。

  经过多年的技术与制作积累,面向未来,新起典将以推动多媒体声光电技术应用为己任,打造“多媒体科技+”光影新业态,将多媒体科技融入文化、教育、艺术、商业等各个领域,坚持文化与科技、融合与创新的发展理念,不断推动多媒体声光电科技在国内外市场的应用!

  多媒体科技是趋势,更是潮流与时尚,你想近距离感受多媒体科技的不凡魅力吗?那就从“极致光影视界”展厅开始吧!

  观展小贴士:

  极致光影视界——多媒体科技艺术体验展厅

  地点:广州番禺区海伦堡创意园别墅8栋3-5单元

  日期:4 月 21 日—6月21日

  时间:上午 10:30-12:00 ,下午 3:30-5:00,

  票价:免费开放

  全新的新奇体验,快来预约报名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