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星光电首款MiNi LED IMD-M09已经量产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4-02 作者: 来源:今日看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4月1日,国星光电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首款MiNi LED IMD-M09已经量产,可以实现162寸4K的LED显示大屏,且可以无限拼接实现8K及16K显示。

  4月1日,国星光电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首款MiNi LED IMD-M09已经量产,可以实现162寸4K的LED显示大屏,且可以无限拼接实现8K及16K显示。

  据了解,国星光电第1代Mini背光的产品已经由TCL在2019CES展上发布,TCL X10 QLED 8K TV系列;深圳高交会的产品属于第2代,产品还在与华星光电紧密配合研发中。第2代Mini背光还与其他TV终端、以及TV代工厂紧密开发,处于小批试产阶段,预计今年将量产。

  国星光电2018年营收36.27亿元,同比增长4%,归母净利润4.46亿元,同比增长24%。从分业务来看,2018年SMD LED业务板块营收占比达到89.61%,2018年实现营收32.5亿元,同比增长5.97%,毛利率26.84%,其中公司小间距LED产品继续稳步增长,帮助公司RGB业务部门实现营收超20亿,同比增速超30%。照明应用类业务2018年营收1.48亿,同比-29.18%,毛利率2.18%。外延芯片业务实现营收1.36亿,同比-16.56%,毛利率-2.21%。公司小间距产品竞争力突出,在下游需求较好的推动下,实现较快增长。但公司照明应用及芯片类业务受到市场竞争加剧,均呈现一定下滑。

  国星光电自主高端品牌“REESTAR”立足高端LED显示市场,凭借高亮度、高可靠性、高品质等优点赢得国内外高端市场高度认可,为进一步巩固高端显示市场地位,公司与19年1月公告计划投入10亿元,拟加大力度建设小间距/MiniLED等新一代LED封装器件及芯片扩产项目,此次公司拟扩产规模超2000kk/月,并于未来6-12月逐步释放。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