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路创完成无线照明控制解决方案收购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1-16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月10日,世界领先的照明控制制造商Lutron Electronics(路创电子)宣布收购总部战略创新公司Twisthink及其合作伙伴TwistHDM开发的无线户外照明控制系统Limelight。

  1月10日,世界领先的照明控制制造商Lutron Electronics(路创电子)宣布收购总部战略创新公司Twisthink及其合作伙伴TwistHDM开发的无线户外照明控制系统Limelight。

  Limelight是一种用于户外和工业设施的无线照明控制解决方案,可提供远程控制和管理,节省能源并提高设施安全性。它可以将数据无缝集成到路创的现有数据和管理平台Enterprise Vue中,以便更加智能地管理户外照明。该软件提供各种指标和警报,可以从一个仪表板控制设施的内部和外部照明,并允许路创为多建筑项目和校园等提供内和室外控制照明解决方案。Limelight的通用无线模块能够与任何工厂或现场安装的LED灯具配合使用。

  今年5月,路创宣布与TwistHDM合作推出Limelight,将Limelight的无线外部照明控制系统添加到路创广泛的物联网产品线中。该公司高级副总裁Scott Hanna表示,对两家公司的联盟来说,此次收购引人注目的资产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新篇章。

  “收购Limelight是路创和TwistHDM之间合作关系的进一步,”Hanna说。“Limelight提供简化的户外照明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是室内和室外智能建筑控制组合的一部分。收购Limelight有潜力获得更广泛的物联网解决方案。”Limelight技术和所有权的收购必将扩大路创当前的物联网产品线和解决方案。

  “建筑行业越来越多地转向智能建筑物联网解决方案,收购 Limelight 为路创提供了一系列强大的照明控制选择。”Twisthink和TwistHDM的执行合伙人Bob Niemiec说道。

  “我们的Twisthink团队于2008年创建了Limelight,其目标是开发世界上最智能的户外照明控制系统,”Niemiec说。“与有着悠久而创新历史的路创建立联盟,取得了超出我们预期的成功。在为公众服务、节约能源和支持客户需求的照明解决方案中,Limelight将发挥关键作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