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江苏省照明学会智慧照明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1-1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9年1月8日,“江苏省照明学会智慧照明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智慧照明学术交流会”于江苏省南京景枫万豪酒店隆重举行。

  为配合落实江苏省政府发布的“智慧江苏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整合智慧照明涉及到的物联网技术、光电技术、传感技术、通信技术、信息技术、大数据处理技术、照明技术等领域的专家、学者资源,提高“十三五”期间江苏省照明企业的综合实力,建立和完善适用的智慧照明行业标准、规范体系,构筑企业、大专院校、政府间的学术、技术交流和咨询平台,高水平高质量地参与智慧江苏建设,江苏省照明学会发起成立智慧照明专业委员会。

  2019年1月8日,“江苏省照明学会智慧照明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智慧照明学术交流会”于江苏省南京景枫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江苏省相关部门领导、城市照明管理部门领导、江苏省照明学会领导、兄弟协会领导、江苏省照明学会智慧照明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全国各地照明设计单位、工程单位、生产企业的照明同仁共两百余人,齐聚一堂,见证智慧照明专业委员会成立的高光时刻。

  上午的成立大会由专委会副秘书长范媛莉主持,专委会秘书长孙建国做了智慧照明专委会筹备工作报告,江苏省照明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吕家东教授宣读了江苏省照明学会对成立智慧照明专委会的批复,专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姜启朋宣读了专委会第一届委员名单,与会领导、专家和同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江苏省照明学会理事长王海波教授向智慧照明专委会主任黎晓明(南京理控物联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名誉主任龙慧斌(龙腾照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常务副主任郝辉定(江苏承煦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执行副主任吴晓军(南京朗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颁发了证书。会上,还向刘磊实、尤泽勇、胡广太、张晓晨、陈建文、郑志刚、郝光军、刘永、树超、张宝林、洪极慧、李红日、孙建国等专委会副主任以及专家委员(专家组成员)、委员、秘书处成员颁发了证书。

  当天下午,江苏省照明学会首届智慧照明学术交流会正式开讲,由专委会副秘书长王诚主持。六位行业大咖、专家分别为大家做了室内、外智慧照明控制系统、智慧灯杆及LED灯杆屏、智慧城市软件平台、旅游与景观照明设计等精彩演讲,现场反响热烈。在当晚的“立维腾”智慧之光晚宴上,江苏省内外照明同仁欢聚一堂,大家尽情交流,抽奖活动更是高潮迭起。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