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高科技+现代感 用实力成就梦想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2-27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随着LED照明普及率越来越高,LED照明产业迅速发展起来。但热火朝天的背后,却存在着企业良莠不齐,技术水平差距较大等问题。作为LED照明灯具制造领域的优秀企业代表,佛山市荣仕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胡丹的带领下,以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核心,成为了行业内技术领先、服务一流的照明设备供应商。

  随着LED照明普及率越来越高,LED照明产业迅速发展起来。但热火朝天的背后,却存在着企业良莠不齐,技术水平差距较大等问题。作为LED照明灯具制造领域的优秀企业代表,佛山市荣仕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胡丹的带领下,以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核心,成为了行业内技术领先、服务一流的照明设备供应商。

  由于具有光效高、耗电少、寿命长、免维护、安全环保等优点,LED灯在很多领域已经取代了白炽灯和节能灯,成为了主要的照明工具。但由于技术、成本等原因,LED灯的质量也存在着差别,这直接影响到LED灯的使用效果和使用寿命。胡丹自从担任荣仕照明总经理一职后,就明确了公司的发展方向:致力于成为一家集研发、制造、营销和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LED应用照明产品公司。胡丹带领公司在技术研发方面投入了大量的资金、人员和设备,组建了一支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并引进了最先进的自动数控测试、加工设备。同时,胡丹亲自参与到技术研发当中,带领技术团队研发出多项先进的LED照明相关技术。

  节能和散热一直是制约LED行业发展的两大主要技术难题,不仅涉及到消费者的使用成本,还涉及到LED灯的使用寿命。因此,胡丹针对这两个技术难题展开攻坚,研发出了先进的LED灯具亮度自适应调节系统、LED照明智能散热系统等技术与相关产品,并获得了国家相关认证。其中的LED灯具亮度自适应调节系统,可通过自动匹配环境采光条件来调节LED灯的发光亮度和色温,不仅能减少不必要的电能消耗,还能防止眩光现象的发生,避免灯光对人眼视力产生危害。该系统主要是通过在LED灯中设置光线传感器来实现亮度调节的。光线传感器对灯具使用环境的光数据进行采集,进而生成控制信号,LED光源根据控制信号指令自动进行调节,使自身达到最佳的采光条件。此外,该系统增加了个性化设置功能,能按照用户的使用习惯自动调节至用户偏好的发光条件,以方便用户使用。由于光亮适度,该系统特别适合在博物馆、展览馆等对光照要求较高的场所,对文物及展品的保护具有积极的作用和重要意义。

  同时,胡丹还非常重视产品视觉艺术的开发,在产品研发方面,胡丹融入先进的设计风格与理念,分析潮流趋势,赋予产品新颖的外观、人性化的结构,来充分满足使用者的视觉需求及生活需求,达到最理想的使用效果,提升灯具使用空间的美感。

  基于强大的技术支撑、优美的外观设计,荣仕照明已经成长为LED应用照明产品的专业制造商与服务商,为客户提供综合的、专业的照明应用解决方案,其开发出的许多产品都深受客户欢迎,在LED灯具市场中成为了一支具有强大竞争力的生力军。而荣仕照明也始终追求更美观、更实用的产品,以优异的质量和最佳的售后服务来赢得客户的信任和好评。

  胡丹在行业内所发挥的作用并不止于经营管理与技术创新,她还在行业内多个专业组织中担任重要职务,为我国照明行业的发展默默的奉献着。在她担任中国光电子学会副会长期间,就多次组织了各项活动,包括第六届中国照明灯饰行业博览会、2018中国光电子行业创新发展论坛等。胡丹表示,这些活动的举办为行业精英提供了可以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可以获取最新信息、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她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帮助整个行业的从业人员提高职业素质和技术水平,推动行业的整体进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