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牵手国资再添新成员 联建光电引入战略投资优化布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2-1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公告称,在投资存续期间,投资方中天鸿远不干涉公司正常经营,但可在联建有限、易事达以及合资公司委派董事,对公司及关联公司的财务情况和经营情况拥有知情权。

  12月17日晚公告称,公司与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人民政府(以下简称“东昌府区”)、中天鸿远资产管理(深圳)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天鸿远”)签订了《股权投资框架协议》。由中天鸿远成立总规模为4亿元的专项基金,以增资方式投资公司旗下数字显示设备业务板块全资子公司联建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建有限”)以及深圳市易事达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事达”),进而分别获得联建有限和易事达部分股权。

  公告称,参照公司2017年度数字显示设备业务实现的净利润约为1.65亿元,此次投资按11倍的市盈率进行估值,对应公司数字显示设备业务板块的投前估值约为18.15亿元,该估值将根据公司2018年度数字显示设备业务经审计后实现的净利润进行调整。预计公司数字显示设备业务板块的投后估值为22.15亿元。

  公告显示,公司数字显示设备业务板块将设立北方区域总部,并建立生产线,实现规模化生产。东昌府区政府将为合资公司前期建设及人才引进等方面提供一定的支持。在合资公司生产线实现规模化生产后,东昌府区政府还应协调银行等金融机构,向合资公司提供4-5亿元的配套融资用于日常生产经营。

  公告称,在投资存续期间,投资方中天鸿远不干涉公司正常经营,但可在联建有限、易事达以及合资公司委派董事,对公司及关联公司的财务情况和经营情况拥有知情权。

  联建光电表示,近年来,随着小间距LED市场高速增长,公司数字显示设备业务保持稳步增长。此次引进4亿元战略投资,有利于增强公司资金实力,建立北方区域总部,也将进一步完善公司数字显示设备业务战略布局,促进公司数字显示设备业务产能提升,进一步巩固和开拓北方市场,提升公司竞争力,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将产生有利影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