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ni LED出货估明年Q2发力,宏齐看好2019年业绩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2-14 作者: 来源:时报资讯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宏齐布局Mini LED等新产品,预估明年第2季开始发酵,带动营运加温,宏齐预估,明年Mini LED占营收比重可望达15%,宏齐表示,第4季营运与第3季差不多,预估营运自第2季开始回温,明年业绩亦可望较今年好。

  宏齐布局Mini LED等新产品,预估明年第2季开始发酵,带动营运加温,宏齐预估,明年Mini LED占营收比重可望达15%,宏齐表示,第4季营运与第3季差不多,预估营运自第2季开始回温,明年业绩亦可望较今年好。

  宏齐今天下午参加券商投资论坛,贸易摩擦冲击全球消费市场,导致电子产业下半年旺季落空,宏齐第3季营运表现平平,第3季税后盈余为2912万元(新台币,下同),季减60.6%,单季每股盈余为0.14元;累计前3季税后盈余为1.46亿元,年减18.89%,每股盈余为0.72元。

  宏齐近几年专注在显示屏、车载面板等产品,并加强研发Mini LED及RFID芯片等产品,其中4 in 1 Mini COB封装产品与RGB Mini LED COB已小量出货给显示器产品,CSP光源Mini LED则送样电竞Monitor、NB与车载面板,宏齐预估,明年第2季起,Mini LED出货可望明显成长,公司目标是明年Mini LED占营收比重有机会达15%。

  就各产品来看,今年前3季消费性产品(终端应用包括指示灯、手机Flash、游戏机、3C产品、NB与家电等)约占营收比重50%、显示屏产品近40%、红外线约占7%到8%,其他产品(纺织灯条及车载面板等)约占2%到3%,随着新产品布局发酵,宏齐预估,明年消费性产品占营收比重将降至40%,显示器产品占比约33%,Mini LED约占15%,IR约占10%,其他约占2%。

  宏齐11月合并营收为1.93亿元,年减23.53%,累计1到11月合并营收为27.16亿元,年减1.98%。

  宏齐表示,今年第4季与第3季差不多,预估营运自明年第2季开始回温,明年下半年会比上半年好,业绩亦可望较今年好。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