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为什么优质的LED灯杆屏提供商都有备货?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2-0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如何选择一家优质的LED灯杆屏提供商是一个客观的问题,但答案很现实:这公司要有LED灯杆屏的备品,并且是一系列的备品。

  随着智慧城市的快速推进和LED显示技术的不断发展,智能LED灯杆屏已经得到很大的进步,功能也越来越稳定和人性化。特别是伴随当下对户外媒体高效服务需求的不断加剧,诸如智慧路灯等许多场景越来越加大应用LED灯杆屏。

  目前国内就有4000多家LED显示屏企业,仅深圳就有超过2000家LED显示屏企业,并提供了全球80%的LED显示屏。同时LED显示屏也是一个鱼龙混杂的行业,而LED灯杆屏与LED显示屏有很大的不同,却又有一定关联。很多LED显示屏企业认为LED灯杆屏很简单且容易,箱体加脱机卡就能轻易完成一个产品,从而出现亮度不够,不耐高温,不节能,不智能,不美观,不防水,太重等问题,所以这两年来许多LED灯杆屏项目都因此而“夭折”。

  实际上,行业部分LED显示屏公司在接到LED灯杆屏项目后,由于价格低且没经验,所以把LED灯杆屏当做常规的LED显示屏来做,最后项目出问题应付不来,直接不接电话,导致客户项目无法验收,甚至个别项目后续还要花钱重新做。因此,如何选择一家优质的LED灯杆屏提供商是一个客观的问题,但答案很现实:这公司要有LED灯杆屏的备品,并且是一系列的备品。

  1、有LED灯杆屏的备品,说明这个款式的设计图纸是经过完善的,且各功能模块(电源,控制卡,光敏电阻,音响,断电品,功放,摄像头,锁,布线)是定型安装确定过的,防水是测试过的,软件也是经过多次调试的。如果没有备品,那么图纸就要重新画,出问题的概率极大,且不敢保证会出现什么样的问题。

  2、有LED灯杆屏的备品,说明供应链是成熟、确定的。事实上,供应商决定了LED灯杆屏产品50%的质量权重,而且价格不虚高。如果没有备品,供应商都还不确定,到时交给客户的货物,牛头不对马嘴是肯定的,又谈何迎合市场呢?

  3、有LED灯杆屏的备品,当项目紧急时,可以第一时间对客户作出响应。很多项目的产品型号和外观需要基于一个看得见的实物来做为参考,然后在此基础上进行改进和调整,这对客户的项目推进帮助很大。如果没有备品,做一个样机至少需要两周时间,而在此之间很可能已经错失商机,损失不可估量。

  由此我们不难发现,为客户提供迅速的项目响应和成熟、稳定、可靠的产品越来越成为每个LED灯杆屏提供商迎合市场需求的关键。而太龙智显始终专注LED智慧终端领域,随时准备了30多款LED灯杆屏样机,其中三款主流产品更是有超过5台的备货;以此做到对每个项目工程从设计、出货到安装,从调试到使用都能达到完美呈现效果,出色地完成客户对每个工程项目的高要求,在发展中寻求平衡的同时,更赢得客户的信任。

  未来,为了开拓更广泛的应用需求,不断将智能化融入到产品当中,太龙智显将会以更具前瞻性的目光,穷尽当下的新材料,新技术,新功能,新理念,以更轻便、更智能、更节能、更美观的LED智慧终端产品真正与市场接轨,向市场传递更为创新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