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深圳上市公司发展报告出炉 洲明科技经营能力位居第4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2-03 作者: 来源:证券时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未来,洲明科技将继续扎根深圳这片沃土,以产业为中心,以互联网为双翼,以资本为助推,坚持“产业+互联网+金融”总体战略,与深圳共同成长,努力把公司打造成国际一流企业。

  11月27日,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联合宏信证券共同发布《深圳上市公司发展报告(2018)》,这是国内第一份以城市为单位的上市公司发展报告。报告从规模实力、发展潜力、经营能力、社会贡献等多个维度展现了截至2017年底深圳境内外上市公司的发展概况、特征与竞争力水平。在深圳367家上市公司中,深圳市洲明科技(300232)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能力位居第4位,综合竞争力位居第23位。

  洲明科技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LED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2011年在创业板成功上市,秉承“显示光彩世界,照明幸福生活”的企业愿景,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性能的LED全彩显示屏、LED专业照明和城市景观照明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

  近年来,洲明科技牢牢把握市场机遇,以产品与技术为根基,以研发创新为推动力,以知识产权构建护城河,通过强有力的内生增长实现业绩突破。2018年1-9月,洲明科技实现营业总收入318,526.43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2.19%;实现净利润32,967.90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3.66%。

  在业绩规模持续扩大同时,洲明科技不断提升经营能力。

  在生产制造方面,洲明科技形成以福永为总部,坪山为研发中心,大亚湾为制造中心的“铁三角”架构,配备一流的研发、生产和实验设备,现代化、规模化、标准化程度领先业界。目前,公司正紧锣密鼓地推进大亚湾二期生产基地的建设,预计将于2019年底试运营,届时大亚湾产业园将成为全球领先的LED显示屏智能制造基地。

  在深度推进品牌布局和营销体系建设方面,洲明科技通过国内升级运营中心、渠道下沉、行业细分,海外设立子公司、办事处、强化建设本地化服务团队等方式以实现营销服务力和品牌力的提升。

  在外延并购方面,洲明科技持续发力,投资并购多家行业内优质企业,深入布局LED专业照明、景观照明等细分领域,积极发挥各方协同效应,并通过产业并购基金,培育产业链内的优质企业,利用资本的力量助推企业发展。在产业互联网持续深化的背景下,洲明科技旗下的万屏汇与百度达成行业独家战略合作,搭建起创新型的LED产业应用平台。

  未来,洲明科技将继续扎根深圳这片沃土,以产业为中心,以互联网为双翼,以资本为助推,坚持“产业+互联网+金融”总体战略,与深圳共同成长,努力把公司打造成国际一流企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