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数据丨2018年前三季度广东省LED产品出口情况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1-16 作者: 来源:材料深一度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8年前三季度我国共出口LED照明产品110亿美元,其中广东省出口额达到50.97亿美元,同比下降了8.68%,占我国总出口额的46.34%,相比于去年同期下降了4.33个百分点。下面一度姐就用数据给大家详细介绍2018年前三季度广东省LED产品的出口情况。

  导读

  2018年前三季度我国共出口LED照明产品110亿美元,其中广东省出口额达到50.97亿美元,同比下降了8.68%,占我国总出口额的46.34%,相比于去年同期下降了4.33个百分点。下面一度姐就用数据给大家详细介绍2018年前三季度广东省LED产品的出口情况。

  一、2018年前三季度整体出口同比负增长

  2018年前三季度我国共出口LED照明产品110亿美元,其中广东省出口额达到50.97亿美元,同比下降了8.68%,占我国总出口额的46.34%,相比于去年同期下降了4.33个百分点。其中,三季度总出口额同比下降了28.12%,九月份同比下降达到53.96%。从整体增长趋势来看,从18年1月份以来LED产品出口额一直保持着出口负增长,除了二月份的大幅同比增长外,其他月份均显示不同程度地同比下降,三月份和九月份的下降幅度都超过了20%。

  注:自2018年9月以后的数据因实行海关出口的汇总申报,所以当月部分数据将出现在下个月份数据中

  二、出口东南亚地区增长

  从广东省主要出口地区来看,美国、欧盟和东南亚为主要的出口地区,其中美国和欧盟的出口额和市场份额都没有明显变化,欧盟份额小幅下降1个百分点,东南亚地区出口额大幅增长,同比增长了19.68%,份额提高了3个百分点。中东地区、金砖国家以及日本均有少量变动。

  三、装饰灯成为第四大出口产品

  从主要出口产品类型来看,球泡灯、管灯、灯条是广东省主要出口的LED产品,装饰灯、吸顶灯以及平面灯等也都占据着不小的比例。相比于去年同期,球泡灯超过管灯成为第一大出口产品类型,出口额同比小幅增长了5.09%,而管灯则同比下降了7.85%。另外,装饰灯相比于2017年同比增长了28.88%,出口占比提高了两个百分点,其他产品均有小幅变动。

  四、企业情况

  根据已经掌握的海关数据,2018年前三季度广东省出口LED照明产品的企业总共有8446家,其中共有17家企业的出口额超过3000万美元。排名前三的生产企业包括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快捷达通信设备(东莞)有限公司和东莞健达照明有限公司。前十名生产企业的出口总额达到5.32亿美元,占广东省总出口额10.45%。

  排名前十的企业及其排名变化情况如下(只统计生产企业):

  1、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佛山照明以研发制造各种LED照明产品及其他高效能照明产品为核心,旗下品牌FSL、汾江、QL的产品线覆盖家居、商照、办公、户外等类别。

  主要出口国家:美国

  主要出口产品:球泡灯、管灯

  2、快捷达通信设备(东莞)有限公司

  快捷达通信设备(东莞)有限公司于2001年12月30日在东莞市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和销售LED照明灯饰、数据通信多媒体系统设备等。

  主要出口国家:美国、波兰

  主要出口产品:管灯

  3、东莞健达照明有限公司

  东莞健达照明有限公司于2008年12月03日在东莞市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和销售音响、耳机、智能LED光源及厨柜照明系列产品等。

  主要出口国家:美国、德国

  主要出口产品:球泡灯

  4、再兴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再兴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港资企业,成立于1995年。

  主要出口国家:美国

  主要出口产品:装饰灯

  5、深圳市豪恩智能物联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豪恩智能物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17日。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LED显示屏、LED照明产品、LED智能照明产品等。

  主要出口国家:美国

  主要出口产品:管灯、灯条

  6、东莞嘉盛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嘉盛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于2000年11月9日在东莞成立。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吊灯、壁灯、台灯和落地灯等。

  主要出口国家:美国

  主要出口产品:吸顶灯

  7、深圳珈伟光伏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3年,由中国太阳能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组建。注册资本14,000万元。公司潜心于太阳能应用前沿科学的探索,专注于太阳能消费类产品、光伏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主要出口国家:美国

  主要出口产品:射灯

  8、深圳市联域光电有限公司

  深圳市联域光电有限公司于2012年02月16日在深圳市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产品的技术开发与销售、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等。

  主要出口国家:美国

  主要出口产品:球泡灯、装饰灯和天棚灯

  9、深圳市艾格斯特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艾格斯特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07月15日在深圳市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光电材料及声光机电一体化产品、计算机软件及网络控制产品等。

  主要出口国家:美国、澳大利亚

  主要出口产品:天棚灯

  10、深圳民爆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民爆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致力于LED照明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专注于LED商业照明、LED办公照明、LED家居照明及LED配件等领域。

  主要出口国家:澳大利亚

  主要出口产品:吸顶灯

  注:从2018年7月份起,本公众号中所使用的LED照明产品的出口数据从中国海关的两份数据(海关代码:85395000,94054090)扩增到三份(海关代码:85395000,94051000和94054090),扩增数据从2017年1月份起。同时,自2018年9月起,出口数据因实行海关出口的汇总申报,所以当月部分数据将出现在下个月份数据中。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