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2018年第三季度我国出口LED球泡灯情况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1-06 作者: 来源:材料深一度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8年第三季度我国共出口LED照明产品36.94亿美元,其中球泡灯的出口额达到9亿美元,占总出口额的24.38%。球泡灯出口较17年同期同比下降了18.8%,环比下降了7.91%,其中九月份球泡灯出口下降了34%。下面一度姐就用数据给大家详细介绍第三季度我国LED球泡灯的出口情况。

  2018年第三季度我国共出口LED照明产品36.94亿美元,其中球泡灯的出口额达到9亿美元,占总出口额的24.38%。球泡灯出口较17年同期同比下降了18.8%,环比下降了7.91%,其中九月份球泡灯出口下降了34%。下面一度姐就用数据给大家详细介绍第三季度我国LED球泡灯的出口情况。

  一、三季度出口同比大幅下降

  2018年第三季度我国LED照明产品出口额达到36.94亿美元,其中球泡灯产品出口为9亿美元,相较于去年同期同比下降了18.8%,环比下降了7.91%,占我国LED照明产品出口总额的24.38%,比17年第三季度下降了2.65个百分点。从增长趋势来看,18年一季度、二季度的出口相比于17年都有所增长,一季度同比增长达到72.07%,二季度增长放缓,三季度反而同比下降了18.8%。

  注:自2018年9月以后的数据因实行海关出口的汇总申报,所以当月部分数据将出现在下个月份数据中

  二、美国超过欧盟成为最大市场

  从我国球泡灯的主要出口地区来看,美国、欧盟为主要出口市场,市场份额分别占到了29%和21%。金砖国家和东南亚地区市场份额都为8%,中东国家占到7%,日本市场为3%。相较于2017年同期,美国超过欧盟成为我国最大的LED球泡灯出口市场,市场份额提高了6个百分点,欧盟下降了5个百分点,金砖国家下降了3个百分点,其它地区市场份额没有明显变化。

  三、浙江、广东和福建省为主要出口省

  从我国各省市出口LED球泡灯的情况来看,浙江省、广东省和福建省是主要的LED球泡灯出口省,分别占到了球泡灯出口总额的34.49%、24.29%和20.8%,其它省市总共占到20.64%。另外,浙江省的出口占比相较于17年同期上升了2个百分点,福建省则同比下降了5个百分点,广东省没有明显变化。

  四、企业情况

  根据已经掌握的海关数据,2018年第三季度我国出口LED球泡灯的企业总共有2894家,其中总共有7家企业的出口额超过2000万美元,排名前三的生产企业包括厦门龙胜达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漳州立达信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强凌电子有限公司。前十名生产企业的出口总额达到2.64亿美元,占三季度球泡灯总出口额的29.32%,相比于今年二季度下降了1.6个百分点。

  排名前十的企业及其排名变化情况如下(只统计生产企业):

  1、厦门龙胜达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厦门龙胜达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系外商独资企业,于1997年创办,总部位于福建厦门,主要生产电子节能灯、电子镇流器等环保节能产品。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加拿大

  2、漳州立达信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立达信集团公司的生产基地之一,公司始终专注于电子节能灯、LED灯、智能照明灯、灯具等光电照明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的照明产品以室内照明为主,其中LED球泡灯最多。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德国

  3、上海强凌电子有限公司

  上海强凌电子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在上海市工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电子镇流器,汽车防盗器,灯具及零部件等。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

  4、厦门阳光恩耐照明有限公司

  系上市公司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厦门阳光是世界LED照明产品主要制造商之一。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法国、波兰

  5、宁波凯耀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宁波凯耀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于2003年08月14日在宁波市北仑区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LED照明器具及其他照明产品等。

  主要出口市场:法国、波兰

  6、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1958年,佛山照明以研发制造各种LED照明产品及其他高效能照明产品为核心。目前公司拥有佛山禅城总部及南海、高明、河南新乡、江苏南京五大生产基地。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

  7、东莞健达照明有限公司

  东莞健达照明有限公司于2008年12月03日在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谢道汾,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和销售音响、耳机、智能LED光源及厨柜照明系列产品等。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

  8、烟台红壹佰照明有限公司

  烟台红壹佰照明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拥有烟台和苏州两个生产基地。是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于一体的专业光源生产企业,主要经营产品包括LED节能灯等。

  主要出口市场:泰国、越南和印度

  9、浙江凯耀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2003年08月14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电子节能灯、电子变压器、电子镇流器、新型电子元器件(片式元器件、敏感元器件及传感器、频率控制与选择元件、混合集成电路)及其它各种照明产品。

  主要出口市场:法国、美国

  10、浙江安缦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安缦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照明设备及配件以及电工器材、五金交电的销售等。

  主要出口市场:法国

  注:从2018年7月份起,本公众号中所使用的LED照明产品的出口数据从中国海关的两份数据(海关代码:85395000,94054090)扩增到三份(海关代码:85395000,94051000和94054090),扩增数据从2017年1月份起。同时,自2018年9月起,出口数据因实行海关出口的汇总申报,所以当月部分数据将出现在下个月份数据中。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