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浙江永麒照明教你如何打造青岛网红城市夜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8-30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之后,青岛面貌经过灯光的点缀,这座拥有欧韵风情的海滨城市,在今年摇身一变,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网红城市,受到世界瞩目。青岛,彻底火了。它以光为笔,山水成港、星光璀璨、魅力四射。从此,青岛不仅有啤酒,还有夜景。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之后,青岛面貌经过灯光的点缀,这座拥有欧韵风情的海滨城市,在今年摇身一变,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网红城市,受到世界瞩目。青岛,彻底火了。它以光为笔,山水成港、星光璀璨、魅力四射。从此,青岛不仅有啤酒,还有夜景。

  青岛的城市夜景美轮美奂,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观赏夜景。其中,青岛崂山区海尔路等周边道路的亮化提升也备受市民关注。该项目的业主单位是青岛市崂山区环卫园林总公司,照明设计单位是浙江城建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主设计师是沈葳,照明施工单位则为浙江永麒照明工程有限公司,灯具供应商为上海亚明照明有限公司。

  浙江永麒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全程参与了本次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中青岛崂山区海尔路等周边道路亮化工程,这是一个EPC总承包项目,是青岛整体夜景提升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项目包含海尔路、香港东路及浮山山体的亮化提升。项目总长度沿线约15公里,共计52组建筑群,165个单体建筑。

  项目的设计主题围绕“曼妙光影 海风抚光”展开,并充分利用青岛地区的空间格局,以“城为中心,岸为纽带,山为背景”,使青岛的夜景展示出高雅、优雅、清雅的格调,形成青岛特有的城市形象新增长点,提升吸引力,从而达到促进经济、延伸文化、激发活力、扩展内涵的目的,为青岛整体城市夜景照明提升助力。

  在浮山山体的照明设计中,为保护山体生态环境,永麒光艺在施工方面也体现了三个“不”。一不全部打亮,照射范围只覆盖浮山主峰,以提现山水城的阶梯式夜景格局;二不必安装的地方尽量不安装灯具,对于灯具的要求以节能、节省为主,;三不打扰山体生物的休养生息,远程遥控的方式控制亮灯时间,从而减少对候鸟的影响,达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

  同时使用隐藏式管线施工,施工结束后还原山体原本的植被风貌。而且使用与植被颜色相近的灯具,使其与周围的景观相融合。通过多次现场光效验证,最终采用“15组45度角+15组8度角,3000K色温灯具照射”,保证光影照射层次,明暗有序。

  看了本次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中青岛崂山区海尔路等周边道路亮化工程的介绍,你是不是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没有看过瘾,10天后的上海国际景观照明展上,浙江永麒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将携该项目来到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的现场,为众多行业朋友一一展示青岛城市风采,教你如何打造青岛网红城市夜景。

  这是一场值得你观赏的场景展示。这是一场业界首创的场景展示,这是一次将突破照明边界,通过道路、园林、景观小品、互动装置等应用场景生动有趣的展示,更美丽、更灵动、更具文化内涵及价值的灯光,展示未来城市景观照明发展的畅想,为您带来最佳的体验。

  9月3-5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浙江永麒照明工程有限公司与您不见不散。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