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国智能照明市场的增长预测及趋势判断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8-24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根据Freedonia Group的一份新报告,预计到2018年底,美国对智能照明的需求(包括光源,灯具和控制装置)将增加到9.45亿美元。

  根据Freedonia Group的一份新报告,预计到2018年底,美国对智能照明的需求(包括光源,灯具和控制装置)将增加到9.45亿美元。

  2025年美国智能照明系统销售额将达44亿美元

  Freedonia Group这张图显示了美国智能照明市场的增长预测以及预计将推动其发展的主要趋势。

  根据Freedonia Group的一份新报告,预计到2018年底,美国对智能照明的需求(包括光源,灯具和控制装置)将增加到9.45亿美元。市场研究公司表示预计到2025年,美国智能照明系统销售额达到44亿美元。

  根据The Freedonia Group的说法,这种指数增长将主要受到以下几个因素的驱动。

  首先,更广泛的智能技术和物联网市场的快速增长,包括智能家居设备,非住宅楼宇自动化和智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等;

  其次,消费者对智能照明功能的便利性感兴趣,例如无线,远程和语音控制;

  第三,节能,特别是在非住宅应用中。

  此外,该研究公司表示智能照明控制设备,包括与任何光源或灯具分开的照明专用控制设备(例如集中照明系统控制箱,照明专用智能家居控制中心以及智能灯开关和调光器等) 在2017年已经占到了智能照明销售额的63%。

  智能照明控制对于非住宅应用的节能至关重要,使用大型传感器网络和智能分析来降低能耗。对于普通消费者的智能照明主要是便利性(例如,语音控制,远离家庭的远程控制)通常需要桥接器或控制中心。建筑控制供应商已经快速扩展了他们的产品,将智能照明功能整合到更广泛的楼宇自动化和物联网(IoT)系统中。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