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MOCVD需求上升,爱思强上半年营收9.32亿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7-31 作者: 来源: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8年上半年爱思强营收同比增长3%,达到1.176亿欧元(约9.32亿元)。 由于与客户商定的出货安排,2018年第二季度的营收降至5520万欧元(约4.37亿元)。

  7月26日,全球领先的半导体行业沉积设备供应商爱思强(AIXTRON )公布了2018年上半年和第二季度的业绩报告。

  2018年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3%,达到1.176亿欧元(约9.32亿元)。 由于与客户商定的出货安排,2018年第二季度的营收降至5520万欧元(约4.37亿元)。

  毛利和毛利率2018年上半年实现同比增长,分别达到5,060万欧元(约4亿元)和43%。与第一季度相比,第二季度的毛利润减至2380万欧元(约1.88亿元),与收入增长保持一致,而毛利率保持稳定在43%。 这主要得益于有利的产品和区域组合,以及第二季度美元兑欧元汇率的正面收益。

  订单量,包括备件和服务在内,在2018年上半年有所增加,达到1.543亿欧元(约12.23亿元),比上一年增长了20%。这主要得益于用于生产ROY LED的MOCVD系统的需求上升,特别是用于激光应用的MOCVD系统,如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VCSEL)或适用于3D传感器技术或光学数据传输的边射型激光器(EEL)。

  设备订单积压截至2018年6月30日增加至1.383亿欧元(约10.96亿元),同比增长48%,与2018年3月31日相比增长20%。

  息税前利润 (EBIT)2018年上半年同比增长至1,200万欧元(约9508万元)。 与第一季度相比,第二季度的息税前利润下降至410万欧元(约3248.5万元)。

  净利润2018年上半年与去年相比增长至1,600万欧元(约1.27亿元),并受到2018年第一季度500万欧元递延税项资本化的积极影响。

  爱思强总裁Bernd Schulte博士评论道: “今年第二季度的订单量继续增加,因此我们决定提高2018财年的订单收入指标。第二季度的收入略微下降完全是由于与客户商定的出货安排。下半年的收入将相应高于上半年,因此我们将按计划实现收入指标。 ”

  爱思强执行委员会成员Felix Grawert博士补充道:“我们继续受益于全球对用于激光应用的MOCVD系统的需求稳定,例如VCSEL或EEL,这些在3D传感器或光学数据传输领域尤其需要。我们用于生产ROY LED的MOCVD系统的需求也很高,因为它们对于小间距、Mini和未来的Micro LED等显示技术的市场渗透是不可或缺的。 ”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