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乾照光电再添置MOCVD设备,扩展ROY LED及太阳能电池产能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7-19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7月17日,德国半导体设备商爱思强(Aixtron)发布官方新闻称,公司正在为厦门乾照光电提供额外的高端MOCVD技术。

  7月17日,德国半导体设备商爱思强(Aixtron)发布官方新闻称,公司正在为厦门乾照光电提供额外的高端MOCVD技术。乾照光电拟通过采用爱思强的多款AIX 2800G4-TM集群系统,以扩展其基于砷化镓(GaAs)红黄橙光LED以及太阳能电池产能。

  据悉,爱思强拟在2018年第三季度和2019年第一季度之间交付相关产品。所有订购的生产系统都采用15x4英寸的晶圆配置,能够实现最高产量和最高质量水平。近年来,得益于独特的生产性能及高制造产能,爱思强的AIX 2800G4已经成为制造ROY LED的参照系统。

  乾照光电董事长金张育称:“多年来我们一直在采用爱思强的设备技术,制造先进的光电器件,因此对AIX 2800G4充满信心。该系统在晶圆均匀性和能耗效率方面表现出色,同时,其具备最大的灵活性以及生产多功能性,这些都将帮助乾照光电成为ROY LED(用于小间距、Mini LED和Micro LED)全球领先供应商之一。”

  爱思强董事长Bernd Schulte博士表示,与乾照光电进行战略合作,有助于爱思强巩固及扩大领先的市场地位。未来,公司将继续为乾照光电提供专有技术,持续开展彼此信赖的合作。

  关于扩大基于砷化镓(GaAs)红黄橙光(ROY)LED的产能,其实乾照光电早有动作。据爱思强官方消息显示,2017年11月底,乾照光电向爱思强订购多套AIX 2800G4-TM MOCVD集群系统设备的订单,以拓展其基于砷化镓(GaAs)红黄橙光(ROY)LED的产能。

  此外,据了解,乾照光电董事长在2018年厦门辖区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上表示,公司的Mini LED产品已小批量量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