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中国汽车工业照明高峰论坛在长春完美落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7-13 作者:姚 丹 来源:吉林省照明学会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7月12日由吉林省照明学会策划,中国照明学会和吉林省科协主办,吉林省照明学会和一汽集团联合承办的《中国汽车工业照明高峰论坛》在长春华天大酒店会隆重召开,并获得圆满成功。

  7月12日由吉林省照明学会策划,中国照明学会和吉林省科协主办,吉林省照明学会和一汽集团联合承办的《中国汽车工业照明高峰论坛》在长春华天大酒店会隆重召开,并获得圆满成功。来自全国各地汽车行业、照明行业的领导、专家、学者约300人出席了本次论坛。

  中国照明学会邴树奎理事长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词,吉林省科协韩宇鸿副主席、吉林省工信厅科技处王心宇处长、一汽集团节能办金丰源主任分别在大会上讲话。

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邴树奎

吉林省科协副主席韩宇鸿

吉林省工信厅科技处处长王心宇

一汽集团节能办主任金丰源

  开幕式上,吉林省照明学会陈程章秘书长主持了“中国汽车工业照明优选品牌”、“中国汽车工业照明优选工程公司”的授予仪式,授予长光希达、松下、飞利浦、朗德万斯、欧司朗为“中国汽车工业照明优选品牌”,长春为实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华辉照明器材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恒信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为“中国汽车工业照明优选工程公司”。

“中国汽车工业照明优选品牌”授牌仪式

“中国汽车工业照明优选工程公司”授仪式

  论坛上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孙文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副院长赵建平;中国照明学会LED照明委员会主任委员唐国庆;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资深建筑规划专员王楠等专家做了精彩的专题报告。长春为实照明、长春希达电子、欧司朗、飞利浦等企业就照明新理念、新产品、新技术做了精彩的演讲。

  最后,举行了中国照明学会《工业厂房技术规程》编委会的成立仪式,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窦林平做关于《编写和颁布<工业厂房技术规程>的必要性和迫切性》的报告。

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窦林平

  在交流环节,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电气总工汪猛先生作为主持与飞利浦姚梦明先生、欧司朗王晓先生、华晨宝马王楠先生、希达电子汪洋先生等产业领先代表通过对话的方式,从绿色照明、绿色制造两方面分享真知灼见,讨论汽车工业照明行业的未来发展。

  本次论坛依托中国科协创新驱动助力工程,成功嫁接我省的汽车工业和光学照明科技两大优势,通过照明专家的报告、企业精英的演讲、名优产品的展示、优秀工程案例的讲解、与会者的沟通交流,对汽车工业照明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论坛将继续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促进汽车工业照明的良性发展,让绿色照明与绿色制造同行,助力我省两大优势产业升级和全面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