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路灯应该配备电动汽车充电桩?英国交通部长表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7-11 作者: 来源:中国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英国交通局局长克里斯·格雷林(Chris Grayling)表示,新的街道灯应安装标准配备的电动汽车充电桩。

  英国交通局局长克里斯·格雷林(Chris Grayling)表示,新的街道灯应安装标准配备的电动汽车充电桩。

  他宣布,新提案旨在让电动汽车更容易充电,而不是给汽油车或柴油车加油。

  根据提案,如果路灯附近有一个停车位,那么路灯应该有一个内置的电动车充电桩。

  Grayling表示,建议措施意味着,英国将拥有“全球一套最全面的支持方案来实现汽车零排放”。

  他说,实施获得的奖励不仅仅是一个更清洁、更健康的环境,而是一个适合未来的英国经济,并且有机会赢得到2050年价值高达7.6万亿英镑的市场的一大部分。

  英国许多地方当局已经采取措施将街道照明网络和充电桩结合起来。

  伦敦、Wandsworth、Richmond、Hounslow、Westminster和Kensington&Chelsea都进行了试验,其中一些是新的路灯,另一些是现有的灯具。但Grayling认为,国家需要一项战略,来推动这项技术。

  但是,试验也出现了一系列问题:用路灯为电动汽车充电会有技术、实践和互操作性问题。虽然将现有路灯转换为LED可以实现为车辆电池充电的自由载流能力,但是很明显,需要专用的高电流电路来为驾驶员提供所需的快速充电时间。

  此外,国家政策还需要协调已经在街道上出现的各种平台。一些地方政府正在提供免费系统,而其他政府则与私营部门供应商合作。例如,肯辛顿和切尔西委员会与能源公司Ovo和德国科技公司ubitricity签署了一项协议,在路灯上安装50个充电桩。这些路灯使用ubitricity专有的SimpleSockets技术,因此司机必须使用ubitricity电缆连接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