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5月我国出口LED照明产品12.68亿美元,同比增长15.96%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7-02 作者: 来源:材料深一度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8年5月我国LED照明产品出口总额约为12.68亿美元,同比增长15.96%,环比增长14.83%,增长势头较上月虽然有所减缓,但仍优于去年同期。前五个月我国累计出口LED照明产品51.18亿美元,同比增长7.18%。

  2018年5月我国共出口LED照明产品12.68亿美元,同比增长15.96%,环比增长14.83%。

  一、5月出口额继续实现双增长

  2018年5月我国LED照明产品出口总额约为12.68亿美元,同比增长15.96%,环比增长14.83%,增长势头较上月虽然有所减缓,但仍优于去年同期。前五个月我国累计出口LED照明产品51.18亿美元,同比增长7.18%。

  二、装饰灯出口额同比增长187%

  2018年5月我国共有三类LED产品出口额超过1亿美元,其中球泡灯出口额为3.31亿美元,同比增长20.08%,所占份额上升至26.07%。管灯出口额同比增长12.49%,达1.51亿美元,继续排名第二。值得注意的是,五月份装饰灯出口额为1.46亿美元,超过了前四个月的总和,同比大幅增长187%,超越灯条排名第三。

  三、越南、菲律宾市场大幅增长

  2018年5月美国依然是我国最主要的LED照明产品出口市场,出口额3.22亿美元,同比增长17.14%,占全部的约1/4。不过与去年同期不同的是,东南亚市场增速明显,越南和菲律宾以7473万美元和6604万美元分列二、三位,同比增长率更是高达322%和659%。德国市场同比增长34.50%,以5539万美元排名第四。

  四、企业情况

  根据已掌握的五月份LED照明产品出口数据,漳州立达信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超过2000万美元的出口额继续占据第一位,厦门阳光恩耐照明有限公司和厦门通士达照明有限公司分列二、三位。值得注意的是,五月份出口榜前五的企业和上月相同,前十的排名变化幅度也较小,上海强凌电子有限公司取代达亮电子(苏州)有限公司进入前十。

  排名前十的企业及其排名变化情况如下(只统计生产企业):


  漳州立达信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立达信集团公司的生产基地之一,公司始终专注于电子节能灯、LED灯、智能照明灯、灯具等光电照明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的照明产品以室内照明为主,其中LED球泡灯最多。

  主要出口产品:球泡灯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德国

  厦门阳光恩耐照明有限公司

  系上市公司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厦门阳光是世界LED照明产品主要制造商之一。

  主要出口产品:球泡灯、管灯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法国、波兰

  厦门通士达照明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7年5月,现系厦门轻工集团有限公司独资的国有企业。主要从事节能型电光源产品、照明电器、塑胶制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经营。

  主要出口产品:未列明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1958年,佛山照明以研发制造各种LED照明产品及其他高效能照明产品为核心。目前公司拥有佛山禅城总部及南海、高明、河南新乡、江苏南京五大生产基地。

  主要出口产品:球泡灯、管灯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

  厦门龙胜达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厦门龙胜达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系外商独资企业,于1997年创办,总部位于福建厦门,主要生产电子节能灯、电子镇流器等环保节能产品。

  主要出口产品:球泡灯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加拿大

  浙江凯耀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2003年08月14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电子节能灯、电子变压器、电子镇流器、新型电子元器件(片式元器件、敏感元器件及传感器、频率控制与选择元件、混合集成电路)及其它各种照明产品。

  主要出口产品:球泡灯、平面灯

  主要出口市场:法国、美国

  上海顿格电子贸易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门从事照明设计 、研发的专业照明公司。公司在上海和杭州均有大型的制造工厂,致力于全球电光源市场开发及服务,为客户提供配套的产品及服务。

  主要出口产品:球泡灯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

  上海强凌电子有限公司

  上海强凌电子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在上海市工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电子镇流器,汽车防盗器,灯具及零部件等。

  主要出口产品:球泡灯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

  新和(绍兴)绿色照明有限公司

  新和(绍兴)绿色照明有限公司系专业生产光源照明产品的港资企业,现为国内最大的LED封装制造商——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产品远销欧美亚等世界各地。

  主要出口产品:球泡灯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法国

  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年12月30日在金华市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电子镇流器,节能灯及照明电器制造等。

  主要出口产品:球泡灯、管灯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日本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