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Lumileds推出多领域新品,战略布局引领科技升级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6-28 作者:黄燕燕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8年,LED封装市场稳定成长,产业风口来袭。国内外大厂纷纷针对自身优势,布局细分领域。拥有百年创新历史的Lumileds,自去年成为独立运营的公司后,对于新产品的研发毫不懈怠,因势而新,推出了多款具竞争力的产品。

  2018年,LED封装市场稳定成长,产业风口来袭。国内外大厂纷纷针对自身优势,布局细分领域。拥有百年创新历史的Lumileds,自去年成为独立运营的公司后,对于新产品的研发毫不懈怠,因势而新,推出了多款具竞争力的产品。

  Lumileds亚太区副总裁 谢文峰

  LED拥有无限可能,照明市场向基于半导体技术方向的演进催生了众多新的增长机遇。汽车、植物、智能、OLED、景观照明可以说是照明行业近几年关注的几大热点。此前,在接受阿拉丁照明网主编的采访时,Lumileds亚太区副总裁谢文峰谈到,“中国的照明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景观照明不断的融合舞台照明的特性。我们也针对城市景观照明不断调整战略布局,开发了创新性产品,其中LUXEON彩色LED曾助力点亮2017年厦门金砖峰会。”

  LUXEON C 彩光系列

  随着新技术与新材料不断进步,LED车灯产业也迎来了最佳发展期。据统计,目前国内车灯行业产销量中,卤素灯和惰性气体灯仍然占据近90%份额,市场引入新产品的愿望强烈,LED灯发展空间巨大。“当下,LED汽车照明成为备受关注的领域。汽车照明技术发展日新月异,我们会不断推出新产品和新技术来服务和丰富这个市场,将以更加快速的步伐增长。”

  2017年受全球LED植物工厂数量越来越多,中国LED植物照明系统产值规模达到45亿元,同比增长62%,植物照明灯具产值规模达到12.35亿元,同比增长61%。在园艺界,如今不少种植者都正在积极试验各种LED,以获得对作物生长最有利的光。从技术层面看,光效与能效提升是大幅减少运行费用的关键。谢文峰谈到,“我们采用LED替代荧光灯,根据植物从苗期到收获期的光需求进行光环境动态优化调节,LUXEON SunPlus系列可以完美匹配此技术的需求。”LUXEON SunPlus 园艺照明 LED 系列推出三款产品——LUXEON SunPlus 20 Line、LUXEON SunPlus 35 Line以及紫色 LUXEON SunPlus CoB。

  在高端商照领域,Lumileds推出了第四代CoB LED——LUXEON CoB Core系列,也有实现调色调温同步,主要特点是高效能与高显色指数于一身,在90CRI下提供超出130lm/W的效能,总体性能相比上一代产品提高了12%,在业界领先5%的效能。谢文峰表示,第四代CoB LED在光效和光品质方面同步处领先水平后,将不再需要在选择光品质或效能时有所妥协。

  Lumileds亚太区副总裁 谢文峰

  作为全球光引擎技术的领导者,Lumileds致力于为业界提供创新、高品质及可持续的LED产品,其通用照明业务所推出的突破性LED照明产品技术世界领先。当下。Lumileds已掀开新的篇章,这家历经百年、一直备受业界关注的首创者从不放弃对于创新的执著。相信在不远的将来,随着利基市场的不断发展,技术与商业的有机结合,全球市场进入爆发期,LUMILEDS也将迎来巨大的市场红利。这也意味着,LUMILEDS在智能化浪潮面前,不断迈出向科技企业升级的重要一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