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为首发智选品牌:上海三思入选,共组HiLink 生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6-27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8年6月22日,DigiX2018华为终端·全球合作伙伴及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华为与上海三思等合作伙伴共聚一堂,以“开放&创新”为主题,围绕全连接、智慧化、全球化等维度进行探讨,其中包含生态策略、“芯-端-云”协同、全场景高品质数字生活体验等内容。在这次大会现场,华为发布了全新的智能家居品牌——华为智选,旨在通过华为HiLinK生态与伙伴更加紧密的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品质和体验的智能家

  2018年6月22日,DigiX2018华为终端·全球合作伙伴及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华为与上海三思等合作伙伴共聚一堂,以“开放&创新”为主题,围绕全连接、智慧化、全球化等维度进行探讨,其中包含生态策略、“芯-端-云”协同、全场景高品质数字生活体验等内容。在这次大会现场,华为发布了全新的智能家居品牌——华为智选,旨在通过华为HiLinK生态与伙伴更加紧密的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品质和体验的智能家居产品。

在开场演讲中,华为消费者BG CEO、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常务董事余承东提到,过去七年,华为消费者业务已经有了长足发展,在产品布局上实现了三圈生态、包围用户、无缝体验的全场景硬件突破。在内容服务方面,华为也实现了自然交互、直达服务、革命体验的突破。

  在人工智能方面,华为在汽车、家庭、办公、运动等方面均有发力。2017年,华为的研发投入104亿欧元,全球排行第六,前不久发布的GPU Turbo软硬协同图形加速技术正是其显著成果之一。连接开发者方面,华为对其“云-端-芯”对应的服务能力平台、应用能力平台、芯片能力平台进行开放,通过方舟计划和星耀计划的实施,以实现更加开放的企业和开发者连接模式,从而达到开启全场景智能生活的目的。

  关于华为开放生态,华为消费者BG云服务总裁张平安提到,数字化正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而手机成为了连接数字世界与物理世界的重要载体,华为在人工智能方面的布局让这样的数字生活更加智慧化。华为将继续构筑全场景智慧化数字服务的创新沃土,并全面开放“云-端-芯”能力,从而汇聚全球开发者的创新,以实现加速数字世界智慧化的目的。大会上还进行了华为智能家居的发布。华为与合作伙伴共同创立了华为智选,着重于品牌、品质和体验。华为将全面参与产品的功能定义、ID设计、质量管理、APP一致体验以及技术支持等,并将拥有更短的IoT接入时间,并且拥有更短的认证时间。

  智能灯具是消费者家庭的首选,所以首期华为智选推出的产品都与灯具有关。而由上海三思研发的彩色球泡灯,以优秀的产品体验和过硬的产品品质,成为了华为智选品牌首批发布的智能家居单品。据悉,该款智能球泡灯可以连接华为智能家居,实现手机控制冷暖色温、调节1600多万种颜色、同时支持多种情景模式、具有远程控制等功能,被称为“最好玩儿的灯泡”,是智能家居新生态中一个典型代表。

  能够参与华为智选品牌的企业,均为智能家居产品领域的佼佼者。据华为消费者BG 智能家庭领域总经理闪罡介绍,“品牌、品质、体验”是华为智选的三大立身之本。以上海三思为例,它是业界知名的LED厂商,举世瞩目的“超级工程”港珠澳大桥采用了上海三思多项“黑科技”,包括27000余套LED照明产品、900余套LED可变情报板和各类LED交通控制标志。此次在为HiLinK生态带来前沿科技、优质产品的同时,也和华为形成品牌价值叠加之势。

  目前,伴随家电单品加速智能化,以智能家电为交互接口的“智能家居”逐渐成为家电行业炙手可热的概念。然而,受制于行业标准缺失、平台接口互不兼容、智能单品联通受阻,使得国内智能家居生态进展缓慢。

  华为HiLink生态通过全面布局云、端、边、芯的领先优势,不断牵手优秀的开发者、硬件厂商、服务提供商等合作伙伴,加速推动智能家居从单品智能向群体智能迈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