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成功“瘦身”的一体化三防灯 外观与接线方式如何做到360°无死角?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6-05 作者:曲伟天 来源: 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3-4分钟的视频能赏析到照明产品的哪些方面?外观美?性能美?价格美?阿拉丁全媒体全力打造《阿拉丁视频评测》栏目,今期为大家展示的是国际大品牌LEDVANCE朗德万斯的一款新型三防灯体验评测。

  3-4分钟的视频能赏析到照明产品的哪些方面?外观美?性能美?价格美?

  阿拉丁全媒体全力打造《阿拉丁视频评测》栏目,今期为大家展示的是国际大品牌LEDVANCE朗德万斯的一款新型三防灯体验评测。

  此款三防灯已荣获“2018阿拉丁神灯奖优秀产品奖”

(评测视频最后有彩蛋)

  关于三防灯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防水、防尘、防腐此三防。它主要应用在腐蚀性比较强、尘土比较多、有雨淋的工业照明需求场所,例如:电厂、钢铁、石化、船舶、场馆、停车场、地下室等。

常见传统三防灯

  在LED时代之前,光源与灯具是分开的,一般要先将光源安装到灯具里面,再进行相关接线操作,加上三防灯应用的场合,造成安装与维护上非常麻烦。LED普及后虽然出现了更多的一体化三防灯,但仍然没有解决安装与维护上的便利问题。

  朗德万斯新型一体化三防灯的独特专利外观设计,大大提高了安装施工效率,节省了维护成本。

  传统&新型三防灯对比评测

  一、外观尺寸对比

  从外观的数据上可以看出:朗德万斯公司的传统款三防灯有1.2m一种长度,高度80mm,85mm(20W)和118mm(40W)两个宽度;新型一体化三防灯有0.6m(18W)、1.2m(36W)、1.5m(45W)三种长度,宽度为35mm,高度48mm。

  在宽度和高度这两个尺寸上比传统三防灯大大缩小了,变得“小巧精致”,长度上也有了三种可选类型,这种新型的设计可以满足一些特殊场合(如空间很狭小)的使用要求,同时也给客户更多的选择,更加符合空间设计的美观。

  二、接线方式对比

  根据以上步骤可以看出,传统三防灯至少要经过八个步骤才能完成接线,非常繁琐复杂,且需要工具辅助。

  而新型一体化三防灯只需要五个步骤即可,且不需要任何工具辅助,徒手即可完成接线,极大的节省了安装工序及时间成本。

  在后期需要维护的时候也极大的方便了维修人员,即便不是专业电工也可以完成更换灯具等维护工作。

  三、光学数据对比

  由以上数据对比可以得出,两款同为1.2m长度的朗德万斯传统三防灯与新型一体化三防灯的光通量同为4000lm,但传统款为40W,新型款为36W。从效果来看,新款三防灯要比传统三防灯更为节能。

  通过本次对比测试,朗德万斯新款三防灯从外观尺寸、接线方式、光学数据上都有非常大的优势,完全可以取代传统款式的三防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