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相约23届光亚展——官方特邀观察员”招募中!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6-0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相约23届光亚展——官方特邀观察员”招募中!作为全球照明产业风向标,每一年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上,参展企业都极力展示最新产品及技术,但,展馆那么大、展位那么多,你真的能一一看完吗?

  “相约23届光亚展——官方特邀观察员”招募中!

  

  作为全球照明产业风向标,每一年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上,参展企业都极力展示最新产品及技术,但,展馆那么大、展位那么多,你真的能一一看完吗?

  今年,主办方邀你担任“特邀观察员”啦!只要你具有2年以上行业从业经历或学习背景即可报名参加,成为我们的“特邀观察员”!

  展会期间,“特邀观察员”需以专业的角度、犀利的眼光发现展会上的好产品,通过朋友圈发文为它们实力打call,帮助好产品声名远播!

  “特邀观察员”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品,马上来报名吧!

  Q&A:

  1.何为好产品?

  只要在外形、技术及应用方面具有一定创新性的产品都可定义为好产品。

  2.谁可以参加?

  只要具有2年或以上照明行业从业/专业学习背景人士均可报名参加

  3.怎么报名?

  报名方式:可扫描下方活动二维码,通过H5页面进行线上报名;或到达展会现场(珠江散步道4.1馆前,第6届阿拉丁神灯奖展示区)进行报名

  活动流程:

添加好友,请备注公司名称及姓名

  精美礼包包含(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1. 精致小礼品一份

  2. 参与活动当天餐券1张(每人仅限领1张)

  3. 价值100元的官方参展商名录1本(凭券领取)

  4. 2018阿拉丁神灯奖年鉴(年度优秀产品、技术、设计、工程汇编)

  5. 《阿拉丁·设计杂志》——《展会特刊》(专业权威照明设计杂志)

  特邀观察员发表有态度、有观点的优质推荐理由,将有机会被录取刊登到《阿拉丁·设计杂志》、阿拉丁照明网及阿拉丁照明网微信号等行业内影响力媒体;通过特邀观察员的推荐,创新照明产品将有机会入选2019阿拉丁神灯奖预申报名单!

  下一个颠覆行业的创新之作由你来挖掘!

  立即报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