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猫照明三周年庆典暨荣获阿拉丁神灯奖答谢晚会圆满举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5-19 作者: 来源:山猫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5月18日,江门市山猫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迎来了公司三周年庆典暨荣获阿拉丁神灯奖—优秀设计奖和最佳人气奖答谢晚会。

  回首成长3年路,未来携手共发展。三年,只是历史长河中的一刹那,却是那么的波澜壮阔。三年,积累了宝贵的财富;三年,承担了厚重的责任;三年,见证了昨日的栉风沐雨;三年,守望着明天的灿烂辉煌。

  5月18日,江门市山猫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猫照明”)迎来了公司三周年庆典暨荣获阿拉丁神灯奖—优秀设计奖和最佳人气奖答谢晚会。

  签名墙合影

  下午6时许,盛大的庆典在江门市中嘉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广州光亚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文波博士、常务董事关煦东、中国灯饰报总编欧元春、江门市荷塘照明协会会长李俊杰,以及各商协会领导、合作伙伴、供应商代表、行业媒体、山猫照明全体同仁以及各界人士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典,共同分享山猫照明三周年庆暨荣获阿拉丁神灯奖的精彩与喜悦。

  山猫照明董事长张建明先生首先发表致词,介绍了公司三年时间里在管理、建设、项目和市场等方面取得的骄人业绩,并满怀激情的展望未来公司的发展前景。张建明表示:目前山猫照明与佛山照明、TCL、华为,雪莱特等多家知名品牌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今天的庆典及获得阿拉丁神灯奖标志着公司踏上了新的征程,准备好了迎接未来新的机遇和挑战。随着照明行业不断发展,山猫将继续弘扬精诚团结、永不服输的光荣传统,保持积极向上、敢打敢拼的顽强斗志,发扬脚踏实地、艰苦创业的优良作风,为争取更大的成绩而努力奋斗。

  江门市山猫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明先生致辞

  会上,广州光亚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文波博士对山猫照明三周年庆暨荣获阿拉丁神灯奖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潘文波博士介绍道:“阿拉丁神灯奖于2013年创办,今年已是第六个春秋,六年来,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无论从申报单位的数量、地域广度,还是申报项目的类别、质量,阿拉丁神灯奖在业内都是首屈一指”。此次阿拉丁神灯奖评选山猫照明投光灯为优秀设计奖及最佳人气奖,鼓励其积极参与产品创新型研究,推动山猫照明由“制造型”向“创造型”转变,也进一步促进照明产业的转型升级。

  广州光亚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文波博士致辞

  广州光亚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常务董事关煦东先生(中)向山猫照明颁发:阿拉丁神灯奖优秀奖和最佳人气奖

  中国灯饰报总编欧元春先生致辞

  中国灯饰报欧元春总编首先对山猫照明三周年庆典暨荣获享有照明行业“奥斯卡”奖项的阿拉丁神灯奖表示祝贺,欧总讲道:“三年来,山猫照明全体员工在张建明董事长的带领下,内抓挖潜增效,外拓市场增销,无论在产品开发、市场结构调整还是科技创新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希望山猫照明全体员工进一步确立公司发展战略,继续做好产品开发、结构调整和技术创新,通过内联外合,把企业做得更大更强。”

  江门市荷塘照明电器协会会长李俊杰先生致辞

  江门市荷塘照明电器协会李俊杰会长表达了对山猫照明的祝福,同时期望山猫照明能够抢抓机遇,不断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开拓市场,实现加速发展。并表示协会将一如既往的帮助山猫照明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不断提升协会服务水平和层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李俊杰会长向山猫照明赠送“鸿业腾飞”字画一幅

  活动现场,山猫照明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颁发了《战略合作伙伴牌匾》、《优秀供应商牌匾》、《优秀员工奖》。这次现场签订的协议和颁发的牌匾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上新的台阶,希望彼此共同努力,把信任、理解和支持的良好合作关系不断提高到新的水平,推动山猫照明更好更快地发展。

  潘文波博士(左二)向山猫战略合作伙伴颁发牌匾

  包括: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宗麟贸易有限公司、中山市一声喊照明灯具有限公司、佛山迴龙灯饰有限公司

天圣高科董事长蒋富裕(右五)向山猫优秀供应商颁发牌匾

  包括:中山市合铝灯饰有限公司、中山市德思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门市投缘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江门市鑫源硅胶制品有限公司、江门市力铸压铸厂、江门市宏润五金制品厂、江门市蓬江区祥康五金制品厂、江门市兰天五金制品厂、江门市荷塘镇金马喷涂厂、鹤山市址山镇雅斯特五金厂

  山猫照明总经理张宇科(中)为优秀员工颁奖

  晚宴上,大家共饮杯中酒,庆祝一路走来的情谊。伴着祝福,伴着笑语和歌声,山猫照明此次庆典活动走向尾声。最后,山猫照明董事长张建明表示:3年时间,公司从初创到进入高速发展,离不开合作伙伴的帮助和支持,未来山猫将继续整合创新,再接再厉铸辉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