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勤上光电再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认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5-17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复审认定,收到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广东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 《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近日,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复审认定,收到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广东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国务院主导、科技部牵头负责的国家评审活动,对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四个方面进行严格评判,是国家为促进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鼓励优秀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而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勤上光电于2008年首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每三年复审一次,现已连续四次通过认定。

多年来,勤上光电以科研为动力,以技术为支撑,结盟国内多家顶尖学府和科研院所,建立了博士后工作站,进行多学科“产学研”合作,在LED技术研发、工业设计、产品应用设计方面具有一流的研发和创新能力。2014年,勤上“非成像二次光学系统”荣获国家发明奖二等奖,是LED照明应用行业截止目前获得的最高奖项。截止2018年5月,勤上光电获得国家已授权专利312项,其中发明专利76项,位于行业前茅,创新已经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再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勤上光电的综合能力受到社会与国家相关部门认可的有力证明。”勤上光电常务副总经理郑小梅表示,通过复审,勤上光电将享受国家一系列税收减免优惠政策和强化对企业自主知识产权的保护,对公司今后的市场拓展、行业地位与品牌形象的提升具有重要促进作用。今后公司将继续引入高素质的人才团队,为自主创新提供根本保证;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充实企业创新发展后劲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公司技术创新能力以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为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