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星光熠熠,2018阿拉丁神灯奖优秀奖颁奖晚宴圆满举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5-17 作者:卡茨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公正严明,不忘初心。4月5日-15日,来自全球八个国家及地区的133位照明行业资深人士及36位合作机构代表,对本届阿拉丁神灯奖905项通过初审的项目(申报项目总数1203项)进行投票,根据票数高低选出每个类别前30家单位及个人对应项目,自此,132个项目在905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阿拉丁神灯奖的“优秀奖”

 最佳人气奖

 2018阿拉丁神灯奖“最佳人气奖及网络人气奖”代表:由山东照明学会秘书长王勤、深圳市城市照明学会秘书长戈金星为其颁奖

  阿拉丁神灯奖自创办伊始,一直以彰显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为使命,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2018年阿拉丁神灯奖共吸引了586家企业及209名个人前来申报,申报项目达1,203项,与去年同比增长了17%。当下,阿拉丁神灯奖正焕发出新的、强大的生命活力,阿拉丁神灯奖的国际影响力、感召力、塑造力、正在进一步提高,为中国甚至全球照明行业的发展做出新的重大贡献。

  这是一个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年份。科技正以其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长,在智慧城市时代,灯光将承载着更多精神和思想的内涵。对此,我们开始思考如何构建更科学、更客观、更公正的评选方式,以及更灵活实用的互动机制,为全球照明行业的发展匹配合适的专业人才,为行业定义未来的产品和技术方向,为全球照明行业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阿拉丁神灯奖作为行业的评选活动,希望不断给行业推荐好产品的同时也为行业发展的前行之路不断添砖加瓦,但先进的技术创新产品、非凡的设计、杰出的工程,始终是支撑行业腾飞的根基,希望阿拉丁神灯奖能在产业变革之际,继续与各位携手共进,共创产业发展之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