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独一无二的“佰艺制造” 为每一个欣赏灯光的人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5-15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在佰艺,我们不是为了技术而去创新。我们创新只为客户,为每一个能够欣赏灯光的人。为此,我们孜孜不倦地了解市场,寻求更专业的灯光应用与最健康的生活方式,了解每个人的需求,跟随时代的进步。

  灯光不仅能解决人类的照明问题,更是现代文化的一种体现。通过灯光恰到好处的烘托,文化与艺术的结合显得更加风韵独特。在本届GETshow上,佰艺精工展位因其富有艺术感的“生命树”灯光展示而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的关注。

  作为一家在专业舞台、流动演出、商业照明以及节能照明解决方案与新型照明应用等方面均居于行业领先地位的老牌灯具企业,佰艺精工将展出哪些新产品?又将如何在众多同行中脱颖而出?记者采访了佰艺精工总经理冯朝军,深入了解了什么是独一无二的“佰艺制造”。

图右:佰艺精工总经理冯朝军

  “随着人们对文化的理解与应用的层次越来越深,融合时代主题,符合大众潮流的文化产业如雨后春笋般出现。现代化商业和文化紧密结合,更成为人们消费时青睐的焦点。佰艺从几年前就开始涉足文创灯光领域,虽然在整个业务占比中只占20%,但每一个所做的项目都是带着设计美感和工程技术做的。”谈起对最近大火的文创灯光的看法,冯朝军表示。

  据冯朝军介绍,武汉万达电影乐园的场景采用魔龙新一代智能灯光和LED智能控制系统,在万达集团与佰艺精工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成功打造出全球唯一室内电影乐园的精品。这座乐园成为专业灯光应用到主题乐园中应用领先技术最多,技术难度最大,且使用智能控制系统数量最多的项目。

  “文化产业、主题公园、节能环保、崇尚自然,数字化科技……灯光已经不是一个简单的照明产品,而是融合了各种时代元素的代号,这也是我们一直以来孜孜不倦的追求。其实对比很多专业艺术照明厂家,我们做舞台灯光的有时候反而更有优势,不管是在建筑照明还是光学控制上,我们的设计师更懂得如何展现出建筑的美感,此外,很多能用在舞台上的灯光,比如说防水灯就可以直接在户外作为文创灯光使用。”谈起佰艺在文创灯光领域的拓展,冯朝军介绍说。

佰艺精工舞台灯光展示

  那么佰艺精工是如何在众多同行中脱颖而出成为独一无二的“佰艺制造”的呢?对此,冯朝军表示,1997年,佰艺推出首支灯具,智慧和创新与“以人为本”紧紧地联系在一起,不仅是公司的动力核心更是所有员工所追求的职业精神。佰艺的承诺是提供给客户、消费者不一样的感受,无论是灯光璀璨的舞台,还是梦幻般的主题公园、绚丽多样的大型博览会,佰艺相信实现这一切的最佳途径是理解人们的需求和渴望,引导消费更倾向环保与健康双重理念。

  “在佰艺,我们不是为了技术而去创新。我们创新只为客户,为每一个能够欣赏灯光的人。为此,我们孜孜不倦地了解市场,寻求更专业的灯光应用与最健康的生活方式,了解每个人的需求,跟随时代的进步。艺术发出的光芒才更令人震撼,我们一直都在思索与行动。当我们将创新与人结合,我们产品的设计与研发便能打造出人们真正需要的新一代灯光。正因如此,我们才得以脱颖而出,成为独一无二的‘佰艺制造’。”谈起佰艺的制胜之道,冯朝军自信地说。

  站在灯光行业的前端,我们有理由相信,佰艺引领的不再是单一的产品制造,而是先进与专业双重结合的创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