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又一收购重磅来袭!欧司朗强势跻身植物照明领导者行列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5-08 作者: 来源:欧司朗中国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智慧种植照明技术的发展,正不断发掘温室和垂直种植系统的潜力,使得智能照明、传感系统和人工智能的作用得以发挥,满足了不断增加的人口和持续的城市化进程对新鲜食品提出的需求。

  智慧种植照明技术的发展,正不断发掘温室和垂直种植系统的潜力,使得智能照明、传感系统和人工智能的作用得以发挥,满足了不断增加的人口和持续的城市化进程对新鲜食品提出的需求。

  在此趋势下,欧司朗收购Fluence Bioengineering公司,将智慧照明、传感器和智能软件进行整合,致力于成为数字化植物照明解决方案领导者。

  引领智慧农业新方向

  Fluence公司专门生产基于欧司朗LED芯片的LED植物照明系统,尤其在城市地区的垂直农业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潜在的适用作物种类包括蔬菜、香草和药用植物等。

  来自Fluence公司的基于LED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种植者实现提高25%的产量,降低50%的能源成本,通过对灯光的针对性应用,改善植物的质量和营养成分。考虑到约有40%的食物变质是从生产者运输过程中发生的,所以,智慧农业在保护生态方面还有额外的益处。

  欧司朗集团首席技术官Stefan Kampmann表示:“Fluence正在开创的市场具有无限潜力。 Fluence在植物照明市场及潜在应用上的丰富知识,加上我们在照明技术、传感器和互联方面的专长,将帮助欧司朗成为领先的植物照明解决方案供应商。”

  Fluence的智慧农业软件可以集成到欧司朗的物联网平台Lightelligence上,该平台将照明控制的数字化程度提高到了一个新的水平。通过整合、分析传感器数据,Lightelligence显著推动了在照明领域之外的自动化和智能应用进步。

  加速推进植物照明未来发展

  在过去的几年里,欧司朗加大对植物照明领域的投入。公司研发了特种灯具,按照不同植物的类型定制光源配方。2017年,欧司朗投资于慕尼黑的初创公司Agrilution,该公司开发了带有LED照明的种植箱,专供家庭使用。

  LED照明种植箱

  Fluence Bioengineering公司被收购后,将被整合于欧司朗的特种照明事业部中的专业及工业照明应用部门。Fluence公司的首席执行官Nick Klas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欧司朗合作,扩展全球业务,并推广我们的数字化产品组合。我们的新客户和现有客户都将因此次与欧司朗的合作,在光和传感器方面获益良多。”

  “在未来,自学习软件算法将创造并不断优化数字化植物模型,以便为超市、在线商铺和制药公司等不同平台的合作伙伴培育定制的蔬菜和草药。” 欧司朗集团首席技术官 Stefan Kampmann补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