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照明1Q18营收约115亿,同比有所下降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4-28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昨(26)日,全球照明领导者飞利浦照明公布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飞利浦照明第一季度的营收为15亿欧元(约115.44亿人民币),业务盈利能力为7%。其中,灯具营收3.7亿欧元;LED营收4.44亿欧元;专业照明营收5.93亿欧元;家居照明0.92亿欧元。

  4月26日,全球照明领导者飞利浦照明公布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飞利浦照明第一季度的营收为15亿欧元(约115.44亿人民币),业务盈利能力为7%。其中,灯具营收3.7亿欧元;LED营收4.44亿欧元;专业照明营收5.93亿欧元;家居照明0.92亿欧元。

  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亮点:

  销售额为15.01亿欧元(约115.44亿人民币),同比下降3.5%;

  LED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5.6%,占销售总额的68%(2017年第一季度为61%);

  调整后的EBIT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1.06亿欧元(约8.15亿人民币)(2017年第一季度为1.27亿欧元);

  调整后的EBITA利润率下降50个基点,为7.0%;灯具、LED和专业照明增长;

  正在稳步实施成本削减计划;间接费用调整后,下降13%;

  净收入2000万欧元(2017年第一季度为6100万欧元),反映出重组成本上升,盈利能力下降以及2017年第一季度的一次性房地产收益;

  自由现金流为-600万欧元(2017年第一季度:不包括房地产收益,为-1700万欧元)

  飞利浦照明首席执行官Eric Rondolat表示,“如前所述,第一季度标志着今年的一个软启动,主要是由于家居照明表现不佳,尤其是在美国。我们其他三个业务的盈利能力进一步提高,尤其是专业照明,其调整后的EBITA利润率提高了310个基点”,“我对成本方面取得的进展感到满意,间接成本基数减少了13%,并且在第四季度的强劲增长后我们的自由现金流量表现令人满意。我们的重点仍然放在实施向LED、系统和服务的战略转型上。”

  业务展望

  飞利浦照明计划将调整后的EBITA利润率从9.6%提升至10.0-10.5%,将继续重点关注成本削减计划,并希望能够在2018年下半年前从更多的节省中获利。在下半年势头强劲的基础上,实现全年可观的销售额增长。预计2018年将产生可观的自由现金流量,但由于重组支付率较高,预计会比2017年有所下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