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宁波凯耀就法兰克福照明展上“因涉嫌侵犯灯丝灯专利被举报”事件的官方回应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2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北京时间3月22日下午3点,国内有行业媒体突然爆出一则新闻:正在德国法兰克福如火如荼地举办着的法兰克福照明展上,国内著名LED灯丝灯企业宁波凯耀在法兰克福照明展上“摊上了大事”。

  北京时间3月22日下午3点,国内有行业媒体突然爆出一则新闻:正在德国法兰克福如火如荼地举办着的法兰克福照明展上,国内著名LED灯丝灯企业宁波凯耀在法兰克福照明展上“摊上了大事”。

  报道中指出:“浙江宁波凯耀(KLITE)因涉嫌侵犯灯丝灯专利被举报,导致摊位被围并要求整改摊位,涉嫌侵权的LED灯丝灯球泡疑似被没收。并表示据悉,发起诉讼的公司是台湾的“液光固态照明”公司,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台积电在2009年时入股了该企业。”

  听闻该消息后, 正在法兰克福照明展现场的阿拉丁全媒体记者第一时间赶往宁波凯耀(KLITE)展位,并就此事现场进行了求证。

  宁波凯耀负责人向阿拉丁记者独家证实了确实在展会上发生了被查专利的事实,但并非行业媒体所报道的全部事实,同时凯耀对外正式发表了关于此事的正式法律声明,声明如下:

  凯耀(KLITE)负责人表示,凯耀始终尊重自身和他人的专利成果,同时凯耀(KLITE)的律师已经在整理资料提起诉讼,公司正积极通过合法途径维护自身的权益不受侵犯和贬低。

  截至阿拉丁记者发稿,在德国法兰克福照明展会现场,阿拉丁记者看到,凯耀并未因此事受到影响,展会依旧正常进行中。

  光亚集团联合10家主流媒体,15家资深律所及全行业组成阿拉丁全国照明行业维权中心。为照明企业快速便捷地一条龙解决知识产权侵权问题提供最大的便利,肃清照明行业侵权顽疾,共同营造照明行业健康有序的生态环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