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论一盏LED隧道灯的自我修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2-08 作者:上海三思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要想不挨刀,必须有绝招,对于出品的一盏LED隧道灯来说也是如此,要想对社会做出足够好的服务与贡献,自我修养可是不能少哦。

  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要想不挨刀,必须有绝招,对于出品的一盏LED隧道灯来说也是如此,要想对社会做出足够好的服务与贡献,自我修养可是不能少哦。

  关键词:港珠澳;示范项目;反射式发光;单灯控制系统

  名词解释:

  港珠澳大桥:上海三思为港珠澳大桥提供全线的LED照明灯具,港珠澳大桥有着世界最长的公路沉管隧道和唯一的深埋沉管隧道,也是我国第一条外海沉管隧道。上海三思提供的包括6000余盏的LED隧道灯,助力将其打造成为世界最美隧道。

  示范项目:上海三思LED隧道灯可是获得了很多荣誉的,先后应用在江西景鹰高速隧道、福建南惠高速公路、云南大丽高速公路、上海大连路隧道等地,这些工程可是都被国家交通部、交通运输部、财政部、上海市建交委评为示范工程,备受社会好评。

  反射式发光:应用了反射式技术的上海三思LED隧道灯,光线经过二次处理,发光柔和、不刺眼,避免眩光,可以减少灯光对驾驶员的视线干扰,是消除威胁驾驶安全的黑洞、白洞效应的利器。

  单灯控制系统:上海三思LED隧道灯配套单灯控制系统,能够做到“指哪打哪”精准控制某盏隧道灯的开闭、亮度,监测到灯具工作情况,便于工程智能维护。

  上海三思LED隧道灯散热性能优异、可靠性高,耐用是隧道灯自我修养的第一要义,这么内外兼修的好产品,三思喊你来体验了。

  体验地址:上海三思闵行区疏影路1280号

  体验电话:021—54883434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