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21企联合发动,广东「走出去」照明产业联盟成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1-30 作者: 来源:联合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广东「走出去」照明产业联盟24日成立,为广东照明企业拓展海外市场、对接一带一路商机提供平台基础,以台商企业会员为主的两岸照明联谊会,也是该产业联盟合作单位之一。台湾地区照明公会副理事长康文杰指出,台商优势不多,至少保证相关产业投资讯息不漏接。

  广东「走出去」照明产业联盟24日成立,为广东照明企业拓展海外市场、对接一带一路商机提供平台基础,以台商企业会员为主的两岸照明联谊会,也是该产业联盟合作单位之一。台湾地区照明公会副理事长康文杰指出,台商优势不多,至少保证相关产业投资讯息不漏接。

  广东「走出去」照明产业联盟是由广东省发改委、商务厅作为业务指导单位,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监督,由21家著名照明企业发起的合作联盟。

   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会长当选理事长

  大陆地区推动「一带一路」建设,沿线65个国家、44亿人口,经济总量达到24兆美元,广东省商务厅陈越华副厅长指出,商务厅将积极支持企业「走出去」参与经贸合作和产能合作,通过产业链全球布局,实现产业链价值最大化,提高产业国际影响力和产品竞争力。

  产业联盟首任理事长、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会长吴文锋也表示,联盟将自建产品质量管理体系,创建照明产业综合品牌;促进与区域外互补性资源合作,争取同质产品在时间上的优势,快速占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照明市场,并将产业联盟建成全球最大的照明产品采购和技术服务平台。

  康文杰认为,对台商而言,参与这样的平台有两优点,「一是地的取得,二是享受优惠政策」,比单枪匹马过去闯的成本降低不少,若能有两、三家大企业一起发展,供应链也相对齐全。「照明产业的供应链很长,所以比起鞋业在东南亚迅速建厂,照明产业的台商现在也只有一、两家过去。」

  台资企业经续检验技术公司也参与当天成立大会,总经理潘栗玳表示,经续将与国家半导体光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合作,为有意参与一带一路,让产品「走出去」的企业,梳理产业结构,了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认证标准,帮助他们的产品销往当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