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盛宴2017中国照明灯饰行业年度风云榜”颁奖晚宴隆重举办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1-18 作者: 来源:中国灯饰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月15日,由中国灯饰报主办,中山市三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中山众衡传媒运营有限公司承办的“盛宴2017中国照明灯饰行业年度风云榜”颁奖晚宴在星光联盟盛大举办。中国灯饰报总编欧元春首先致欢迎辞,他表示,今年是光明盛宴走过的第十一个年头,致力于推动照明灯饰行业的品牌化进程。

  1月15日,由中国灯饰报主办,中山市三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中山众衡传媒运营有限公司承办的“盛宴2017中国照明灯饰行业年度风云榜”颁奖晚宴在星光联盟盛大举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经济年鉴社合作部主任潘乐,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窦林平,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会长刘松萍,广东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领导韦祖松,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会长吴文锋,广东省照明学会秘书长李自力,星光联盟集团董事长区庚权,星光联盟集团董事兼执行总裁曾树能,美丽中国光明万里行光明大使、广州光为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檀煜,美丽中国光明万里行光明大使许先,中山市浙江商会会长许建龙,中山市现代物流协会会长封建中,中山市半导体照明行业协会会长陈少藩,中山市照明电器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区德成,华艺广场副总裁兼总经理丁瑜,利和灯博中心总负责人付宝石,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协会会长施伟力,江门市照明电器协会会长洪燕南,广东江西照明商会会长余早生,广东四川照明商会理事长温树雄,中山市江西赣州照明商会会长丁金财,中山市温州龙安商会会长林平,中国灯饰报总编欧元春等领导嘉宾及行业百余家品牌企业代表共400余人参与了本次颁奖晚宴。

活动现场

  中国灯饰报总编欧元春首先致欢迎辞,他表示,今年是光明盛宴走过的第十一个年头,第十一届中国照明灯饰行业年度风云榜上榜品牌,一如既往地由评审委员会,从企业年生产总值、产品创新能力、品牌美誉度、市场占有率、社会责任感、行业贡献度等各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定,让全国乃至全球照明灯饰领域有深远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品牌企业脱颖而出,推动照明灯饰行业的品牌化进程。也正因为有了中国照明灯饰行业各大企业、学会、商协会对品牌孜孜不倦的追求,才成就了照明灯饰行业今天的繁荣景象。中国灯饰报将一如既往地为成功的企业服务,为企业的成功服务。

中国灯饰报总编欧元春

  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窦林平在活动中致辞,他提到,2017年中国照明灯饰行业可谓是冰火两重天,好的企业越来越好,而反之则觉得举步维艰。然而2017年行业依然有许多机遇,如城市照明的风行,让许多品牌企业开始投身城市景观照明的行列中来,从而促进了LED照明行业的飞速发展。同时,窦林平还在讲话中对中国灯饰报在2017年举办的两次“美丽中国·光明万里行”公益活动表示极高的赞扬,并呼吁来年有更多的企业和品牌能够参与到这一类公益慈善活动中来。

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窦林平

  随后活动现场公布了由评审委员会评选出的2017照明灯是啊行业十大新闻事件,“三雄极光上市”、“三安光电市值破千亿”、“华艺广场推出‘五星信用保证’体系”等十件行业大事如一部微缩版新闻联播,带领在场嘉宾一同回顾了风雨兼程的2017年。

  本次评选共设24个奖项,100个行业品牌获奖。除常规奖项外,为表彰2017年中积极投身慈善爱心事业的企业,评委会还特别设立了“中国照明灯饰行业2017年度爱心使者”及“中国照明灯饰行业年度爱心企业”两个奖项,鼓励行业品牌为社会做出贡献。

  晚宴上,主办方还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演出和抽奖环节,嘉宾们在一派热闹的七分钟,回顾着已经成为历史的2017年,展望着迎面而来的2018年……

  附:

  盛宴2017——

  中国照明灯饰行业年度风云榜

  获奖品牌名单

  中国照明灯饰行业2017年度新锐品牌

  兆驰、名铜香舍、爱施华·迪慕、香港铭辉灯饰、上品家、澳斯华、摹森、欧帝利、塞纳私语、奥维尔、尚佐灯饰

  中国照明灯饰行业2017年度产品创新奖

  恒辉阳光、亮A、香港铭辉灯饰、上品家、雅典·观棠、王庭·美灯堡、九瓣花

  中国照明灯饰行业2017年度影响力品牌

  木林森、兆驰、LEDWAY光为、米苏、法兰帝、爱施华、美洛蒂、冠雅、嘉美之光、雷尼司

  中国照明灯饰行业2017年度影响力品牌

  美洛尼、卡尔诗顿、星豪铜府、五光十色、名点、力能

  中国照明灯饰行业2017年度影响力经销商

  PHILIPS 中山长隆

  中国照明灯饰行业2017年度非标工程定制影响力品牌

  捷高照明、优莱克

  中国照明灯饰行业2017年度全品牌影响力品牌

  钜豪、幸运家、冠华、香港卡蒙国际美学馆、名门世家(名点 美洛尼 星豪铜府)

  中国照明灯饰行业2017年度水晶灯上榜品牌

  奥莱尼思、金达、奥斯哥纳、琪朗、爱施华、奥德修斯、美洛蒂、金枝玉叶

  中国照明灯饰行业2017年度新中式上榜品牌

  正源、明图、琪豪、荷源、星豪铜府、东韵达观、牧羊人、凸奇

  中国照明灯饰行业2017年度欧美式上榜品牌

  圣嘉佰利、诺克、凯撒琳、米苏、艾斯堡、帝拿、同记、Kalco、儒思、奢简

  中国照明灯饰行业2017年度现代简约上榜品牌

  新特丽、泰昌阳光、麦格蓝、马斯登、夏盟、AD

  中国照明灯饰行业2017年度轻奢·混搭上榜品牌

  所思、幸福每天、AK·卢卡伊森、贝弗利、蓝色星空、金汉

  中国照明灯饰行业2017年度家居照明上榜品牌

  欧普、三雄极光、阳光、松伟、欧特朗、恒辉阳光、A8、极美、博伦帝·宏冠

  中国照明灯饰行业2017年度标杆灯饰市场

  星光联盟·全球品牌灯饰中心

  中国照明灯饰行业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市场

  华艺广场

  中国照明灯饰行业2017年度核心灯饰市场

  利和灯博中心

  中国照明灯饰行业2017年度地区标杆市场

  金桥国际

  中国照明灯饰行业2017年度杰出贡献奖

  造明公社

  中国照明灯饰行业2017年度模式创新奖

  合一盟

  中国照明灯饰行业2017年度美式灯领军品牌

  美时·艾菲特

  中国照明灯饰行业2017年度现代灯领军品牌

  麦格蓝

  中国照明灯饰行业2017年度智能照明影响力品牌

  米尼

  中国照明灯饰行业2017年度OEM领军企业

  欧诺威

  中国照明灯饰行业2017年度设计师喜爱品牌

  优莱克

  中国照明灯饰行业2017年度爱心使者

  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宝辉灯饰集团

  中国照明灯饰行业2017年度爱心企业

  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

  云南众品森照明电气有限公司

  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兆驰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鸿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欧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光为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暗能量电源有限公司

  中山市百润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中山市澳克士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中山市卡丽娜照明电器有限公司(香港卡蒙国际)

  中山市华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新时代照明有限公司

  中山市美灯联盟灯饰有限公司

  中山市涵宇烛轩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中山市推特照明有限公司

  中山市易高照明有限公司

  中山市信业会计财税服务中心

  九江市一米照明灯饰有限公司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