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万润科技:3年连续4次收购获无条件通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2-14 作者: 来源:中证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2月13日,在证监会并购重组委会议上,万润科技(002654)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无条件通过。这是万润科技近3年来连续获批的第4次并购计划,待证监会正式批文下发后,万润科技将启动对杭州信立传媒的收购,完善公司在广告传媒领域的布局。

  12月13日,在证监会并购重组委会议上,万润科技(002654)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无条件通过。这是万润科技近3年来连续获批的第4次并购计划,待证监会正式批文下发后,万润科技将启动对杭州信立传媒的收购,完善公司在广告传媒领域的布局。

  广告产业链基本完成

  近年来,万润科技积极谋求“双主业”发展,稳定LED产业的同时,通过外延式并购进入了互联网广告传媒领域。公司于 2016年 5 月完成对鼎盛意轩、亿万无线的收购,于2017年1月完成对万象新动的收购,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移动互联网广告传媒领域的战略布局。

  若本次收购最终顺利达成,杭州信立传媒将与万润科技在人才、资源、业务等方面优势互补,产生较强的协同效应。一方面,杭州信立传媒作为一家以电视传媒广告业务为主兼有数字营销业务的广告公司,可获得上市公司的互联网广告渠道资源,拓宽自身的渠道范围,加速数字营销业务的发展。另一方面,万润科技可获取杭州信立传媒拥有的优质广告客户资源及丰富的媒体渠道资源,有利于拓宽上市公司的广告传媒业务领域,提升万润科技在广告传媒行业的综合竞争实力。

  万润科技表示,此次收购后,公司将形成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全覆盖的全方位广告营销服务平台,有能力为广告主提供一体化、多维度的广告解决方案,在为上市公司带来较强的增量效应的同时,更给上市公司带来一定协同效应。万润科技总裁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公司在互联网广告产业链上的布局已基本完成,未来更多的将是对已收购的企业,利用上市公司的平台对旗下几家广告传媒公司进行进一步整合。

  大股东提前终止减持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3年内连续4次收购计划获批外,万润科技大股东日前还提前终止了减持计划,引起了市场关注。

  按照原先的减持计划,万润科技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计划自今年11月1日起6个月内以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总股本6.29%的股份。12月7日万润科技公告称,基于对公司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当前股价走势的判断,前述股东决定提前终止本次减持计划,本次减持最终仅完成了占总股本1.82%的股份交易。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