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安电子股权有人收,厦门信达以2.35亿元转让成功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2-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厦门信达表示,本次股权转让对公司本年度利润总额的影响约为21,188.94万元(利润总额未考虑所得税影响,所得税影响数需根据公司全年经营情况确定,以会计师事务所最终审计情况为准)。

  昨(13)日晚间,厦门信达发布公告,2017年10月10日,公司在厦门产权交易中心挂牌转让三安电子1.39%股权,首次转让底价261,256,948.88元,至挂牌公告期满,交易未能征集到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首次挂牌交易未能成交。根据公司201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相关决议,公司以评估价值的90%作为转让底价(即235,131,253.99元)继续在厦门产权交易中心挂牌转让三安电子1.39%股权。至挂牌公告期满,根据厦门产权交易中心交易结果,福建三安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安集团”)为本次股权转让的唯一意向受让方,三安集团已向厦门产权交易中心缴交保证金人民币235,256,103.99元。

  据公告显示,公司与三安集团签订《厦门三安电子有限公司1.39%股权转让协议书》,以235,131,253.99元转让三安电子1.39%股权。本次股权转让相关程序履行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三安电子股权。三安集团为三安电子股东,在同等条件下有优先受让权且行使相关权利。截至2016年12 月31 日(经审计),该公司资产总额4,721,972.62万元,负债总额2,921,757.50万元,所有者权益合计1,800,215.12万元,营业收入2,842,109.02万元,利润总额229,257.89万元,净利润175,383.95万元。

  厦门信达表示,本次股权转让对公司本年度利润总额的影响约为21,188.94万元(利润总额未考虑所得税影响,所得税影响数需根据公司全年经营情况确定,以会计师事务所最终审计情况为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